我已經開始出現禁斷症狀了。

每當失去創作的重心時,就會開始跑馬燈的看以前萌過的東西,然後萌那些二次創作(遠目)
看來里繃真的是一去不復返了……我不要啦啦啦啦!!!丌口丌

但是進瀨真的很萌說(靠)




可是文章卻少到爆,不管是這裡還是對岸,媽阿阿阿阿阿阿啊!
給我進瀨文!不然筧瀨赤瀨也可以!
我真是超萌這三個CP的啦啦啦啦啦!!(偏偏就是不紅,靠OTZ)

然後大概是因為睡前看超選手列傳助眠的關係,
我竟然夢到了……




  咕喔喔喔!好棒呀!台灣出超選手列傳二了耶!
                          (↑並沒有這種東西)

        哇~神龍寺還有巨深還有盤戶蜘蛛的資料都好完整喔~
     哇~還有各校上課番外漫畫短篇呢~哇~好萌好萌喔~



好吧,我在痴人說夢話,醒來之後真是超空虛的!!囧
對了~我在抓ES21第24集時,解壓縮一看才發現我抓到的是法文版(還是德文?)
但令我比較難以理解的是那位供檔的同學,你是去哪裡找的啊?!XDDDD

前陣子買的畫冊也入手了,村田雄介的彩稿真是越來越可怕了!
看了畫冊比較前後期,真的是越畫越棒的作者ˇˇˇ(廢話有誰越畫越爛/有!就是王家紋章囧)

ES21是一部即使不萌也很熱血的漫畫啊阿阿阿!!!!
在我心目中跟ONE PIECE一樣經典~真是男人的浪漫阿!XDDDDD
有錢一定要收全集!(握拳)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