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飯時,店裡有一櫃書。
店長貌似對九歌文庫有怨念,幾乎都是九歌的書XD

看到一本梁實秋的書《白貓王子與其他》

封面就是白貓王子跟黑貓公主的照片(他的貓)
整個一可愛……我對貓根本沒有抵抗力啦(虛軟)

不過這本書很KUSO
看名字也該想的到這是主要在講白貓王子的故事跟其他短篇的書。
但是……

_______________
)              |
)              |
)其他的部份(佔98%)   |
)              |
)  2%↓ 囧       |
)______________|
)附錄1:白貓王子2:黑貓公主|
 ̄ ̄ ̄ ̄ ̄ ̄ ̄ ̄ ̄ ̄ ̄ ̄ ̄ ̄ ̄

內容是完全連不上關係的散文記事。
啊你下標題是下爽的喔,明明只是附錄提及的番外篇的貓
居然可以上封面根標題前面……

實在是太GJ啦!!!!!XDDDDDDDDD

白貓王子真是可愛死我了,害我超想念我哥的胖叮!!
這禮拜他回去就算了,居然還說什麼要帶胖叮回家……

喵的這禮拜我偏偏不能回家阿阿阿阿阿啊!幹幹幹!(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