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真的讓我自己踩到HIT所以爽到不行XD
不過因為我實在好想寫不一樣的東西--
連我自己也沒有預料到的!!(握拳)

於是做了這種企劃……噹噹噹噹噹!(貝多芬命運交響曲)

~抽籤不平衡~
(CV:哆啦A夢)

看題目就知道我想幹啥!
也就是我割了好多張小紙條,把好多人名寫了上去~
把這些紙條折一折,閉上眼睛,用手摸八圈~

然後默念一聲:「攻!」抽出一張紙~
再默念一聲:「受!」再抽出一張紙~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配對就會誕生囉~ˇˇˇˇˇˇˇ


(得意的共鳴:DALUDALUDALUDALU--)






嗯……


第一張是………………了平……


第二張是………………………………………


京子啊…………………………………………………所以是……




了平X京子?!!!!!!!囧囧囧(魂)

(旁白:就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出乎意料到外太空的結果了--)



媽媽咪啊我要寫兩個男人不要寫兄妹文啦!!!!
我想寫的是兩個男人的姦情不是禁忌的兄妹戀情啦!!!!!



OTZ


(早知道就做ES21的籤啦!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