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乎~

今天考完最後兩科!
世文一節課寫完後,就先跑去莊子教室吃早餐跟補眠。
結果一覺醒來嚇死人!

媽媽我有沒有看錯……
考試人數居然是平時上課人數的三倍(你們是從哪裡出現的囧)
整間教室爆滿太誇張了……

誇張到老師默默拿出動畫教學光碟:「同學,要我再放一次嗎?」

「要!」

誇張到老師默默的看著大家說:「同學,我下禮拜要點名喔。」

哇咧,哪有點名還事先說的……
不過老師,我了解的,我真的了解(拍肩)

莊子寫完也才十一點,
本來想說回宿舍睡覺(因為怕睡過頭今天又沒睡覺了)
結果在提款機那邊遇到好久沒見到的動漫社學姊,
後來又來一個學長,
很久沒有說話說的那麼開心,結果居然就站著聊了一個小時XD

等我真正上床睡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XD
四點半被室友叫醒:「你去不去上體育課啊?不去的話就起來~不是約好要去鎮上嗎?」
「唔……喔……」
掙扎著爬起來,呆了三分鐘,又倒下去--
「不要……我不去了……人家好睏……讓我睡……」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於是室友拋棄我,生氣的走了(汗)

再次醒來,晚上九點半。
哇~神清氣爽,精神百倍,整個世界好像都煥然一新,空氣清新無比啊!(毆)
加上期中考考完,煩腦去了一半(還有報告囧)


心情大好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