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二十首。

基於對Aramary的私心,當然前五首都是SH的歌XD
本來想繼續放Chronicle 2nd中之前放過的→聖戦と死神四部曲
不過怕大家聽厭了就改放→歌姬三部曲了
第四首第五首也是我很愛的私心曲(意即之前放過了XD)
接下來幾首是片霧一直線(寒蟬好棒!)
幻想廢人專輯其實我超想放激烈尖叫的那首,不過怕被暴打一頓就算了OTZ
ALI PROJECT的歌我只喜歡他幫動畫配的,因為我抓到的專輯音樂聲音尖到爆(意即不好聽)
聖槍修女也是要大推的好物!(漫畫譯名:摩登大法師……完全不推!)
花歸葬阿~我怨念好久終於得到的東西(大心)
幕府機關說-伊呂波歌OP是我自己截動畫轉檔的,私心以為一定要配上那段話才有幕末動畫氣氛啊!
BLOOD+……不用解釋,就是好物!XD
17~19三首是SH目前最新的專輯"少年は剣を..."
算是Sound Horizon 5th story CD「Roman」的鋪路專輯,
這兩張都是有關Chronicle 2nd世界的故事,我一整個興奮啊!!(萌萌白鴉跟黑書又要出場了?!ˇˇˇ)

為了解決聽不到音樂的問題,音樂全數換空間(汗)
屈服在空間的大小之下,17~19首換成樂園組曲三首ˊˇˋ
最後一首……傳頌之物ED,這東西,只有親身體驗的人才能感受其中之美妙阿~(可惡!我要灌遊戲!讓我灌啊!囧)


1.沈んだ歌姫-(Sound Horizon-Chronicle 2nd)
2.海の魔女-(Sound Horizon-Chronicle 2nd)
3.碧い眼の海賊-(Sound Horizon-Chronicle 2nd)
4.魔法使いサラバント-(Sound Horizon-Lost)
5.Yield-(Sound Horizon-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6.未来への鍵束-(片霧烈火-漆黒の鎮魂歌)
7.why or why not-(片霧烈火-寒蟬鳴泣之時ED)
8.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島みやえい子-寒蟬鳴泣之時OP)
9.歪形寵愛-(片霧烈火-幻想廢人)
10.阿修羅姬-(ALI PROJECT-AsuraHime-舞HIME PS2-OP)
11.禁じられた遊び-(ALI PROJECT-薔薇少女OP)
12.翼のPleasure Line-(栗林實-聖槍修女OP)
13.花歸葬-(志方あきこ-花歸葬OP)
14.幕府機關說-伊呂波歌OP
15.月光-(月姬OP-片霧烈火)
16.語り継ぐこと-(BLOOD+ ED-元千歲)
17.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Sound Horizon-少年は剣を...1)
18.緋色の風車-(Sound Horizon-少年は剣を...2)
19.神々が愛した楽園-(Sound Horizon-少年は剣を...3)10/26刪除

17.Baroque-(Sound Horizon-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18.エルの肖像-(Sound Horizon-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19.エルの天秤-(Sound Horizon-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20.まどろみの輪廻-(河井英里-傳頌之物ED)


10/25
好累,上傳這些東西跟編排順序花了我三小時,
今天完全把時間耗在這邊了OTZ


10/26
今天都在重新傳檔,因為HINET空間不夠,還傳到日本的空間上。
光是等傳檔時間跟更改網址就煩死人了……所以這都是因為愛啊!(奔向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