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被餵食的很圓OTZ
除了工作外就是吃,玩電腦看電視睡覺,再重複做工的一天。

好久沒見到的兄長大人也有回來,
當然要是他沒有回來我會抓狂……

因為我花了大把錢請他幫忙買的MP3在他手上啊!

喔喔喔~我惹人憐愛的小MOPI(日向秋語氣)
我可是把鹽灑在刀口子上的咬牙買下了你阿QXQ

把我暑假的辛苦積蓄一口氣通通~
沖‧走‧了OTZ

這次中秋回家做工雖然略有小賺,但是!!

這些小賺通通拿去捐獻給老家的租書店老闆娘了……
這次一口氣拿了九本……
哈哈,哈哈,哈哈……
(秋風掃落葉)

還有更棒的事喔ˇ
那就是我一回大林就直奔租書店(又是租書店囧)

請老板娘幫我訂一套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本唷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