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很豐盛不是不好,
只是太豐盛了會讓吃的人前半段像在天堂,
後半段像在地獄……

最近跟室友迷上一家簡餐。
起因是前天的家聚我去了那家店後整個念念不忘,
於是昨天帶室友去吃,吃的十一分飽的想吐。
沒想到換成室友從此念念不忘,於是今天又去吃了一次-﹃-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就像艾莉絲小朋友追兔兔一樣拼命的吃,
內容豐富的火鍋一碗白飯兩碗白飯三碗白飯外加單點起士豬排(還強制一份兩塊)
在我咬東西咬到快哭出來的時候……

店經理:「您好,這是您的餐後水果和點心以及飲料,請慢用ˇ」

我&室友:「 鏘啦!(筷子刀叉掉下來的聲音)」


!=回=llllll!!!


我我我,我怎就忘了他還有附這麼多東西呢?
反正吃完這一餐後已經不是用想吐就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OTZ



註:
這三天我在這家店消費了一千塊的餐費,哈哈,哈哈,哈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