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有愛的一格!大家趕快去重溫一遍19集!


是說這一格的前幾頁,這部分的劇情就是庫洛姆和阿綱作夢夢見圓形裝置的地方……

當庫洛姆上前想觸看那個東西時,



小孩子的正一:「走開!不要碰我!」揮開庫洛姆的手。



然後下一秒小孩子正一變化成了女王正一(抬頭看上面X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好在意這一句話阿!!!!!!
感覺像是觸碰到解謎拼圖的一角!!!!!

那個裝置=正一本身=十年篇真相?!

不要再戰鬥了!我要看白蘭和小正的故事!(先說好我不萌白正)
我要看小孩子正一 女王正一的九年又十一個月心路歷程!!!(喂)

可是天野娘你啥也不畫!(這叫我怎麼寫文啊!)
好吧現在現場是從彭哥列基地轉到密魯菲奧雷基地啦!
可是小正的出場率並沒有提高啊喂!

他就像瀨那的宿命敵手阿近一樣除了偶爾出一下風頭就只能待在場邊當解說員啦!(好吧這是我對進瀨的怨念)

所以說!!

那個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的角色定位是啥的幻騎士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領便當阿?!

每次都在演幻騎士好討厭喔=3=
不過有道是:當一個角色的出場率突然增高密集起來,就代表這個人離領便當不遠了……

好吧!幻騎士快死吧快死吧快死吧快死吧!!(心裡話:加油喔~)

幻:心裡話和表面話根本完全相反了嘛啊喂!!!!(怒)




小正:幸好輪到我戰鬥那一天還遙遙無期(心虛的看著動畫→體力MADA的滷肉修)
   (老子到時候說不定還得靠後面這兩個白目女保護咧!)

白蘭:小正你們在日本分部慢慢來沒關係,我最信賴小正了~
   (拖戲吧拖吧拖吧拖吧!老子和親愛的骸君玩虐戀情身鬼畜滿點的監禁遊戲正HAPP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