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同人文閱讀有劇透-1


大致上都是JJ的穿越同人,穿越到某漫畫和某角色CP的文,穿成自創角色還是原有角色之類……
不管瑪不瑪麗蘇,聖不聖母,萬不萬能,劇情囧不囧人我都看了,
喜不喜歡倒在其次,不過在JJ混了3年……我想我已經待到萬雷轟頂時,俺在囧中笑
修練大成了XD

最近在追的某幾篇--

 


幽游——這個電閃雷鳴的世界   作者:踏塵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1857

雖然是吐嘈風,可是整體故事讓我覺得十分陰霾。
女主穿成藏馬雙胞妹,雖然她的氣場比較適合當男主配飛影他妹我超愛啦(喂)
大家好像都支持雙胞胎配對,但我可是支持師父(仙水)&樹(是的這倆爺們不可拆賣唷)X南野辰9P的啊(炸)
目前的劇情終於進行到師父對月吐血、樹對花落淚,辰為救仙水打通魔界洞穴(異能者醫師神谷的出現)

這一點也不重要,我關心的只有阿辰快作為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登場讓哥哥大人HIGH一下吧!(靠)
你已經從第一章憂鬱裝普通人到現在了,再不暴走一下威一把的話就要完結了耶!
作者大人都說進入最終篇了,好好把握一下最後的機會揍揍主角們阿穿越到此要留個紀念啊!(咦)
青春是不等人的唷口牙,快香消玉殞的美男師父也是(喂)


  仙水醒來以後,既不關心自己的病情,也不擔心自己的身體。他好像早就知道了自己的狀況似的。

  他說,說起來,我們很久都沒有一起打遊戲了,還記得原來我們一起組隊任務麼?我是法師你是刺客,結果每次我們遊戲裡面玩著玩著就遊戲外面開始打了……看來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誒,我們再最後玩一次遊戲吧。

  我說好的。

  他說,既然要玩就玩得大一點。
  我說好的。

  他說,題材麼,就毀滅世界怎麼樣。
  我說好的。

  他說,那麼,要有給勇者練級的小boss。
  我說好的。

  他說,正義的一方就是保衛人間的靈界。
  我說好的。

  他說,雖然我們總是作為勇者挑翻邪惡,不過總是這樣也實在是厭倦了,這一次我想換個角色呢……吶,這次就來作反派boss好嗎。
  我說,好的。

  好的,好的。
  一切都無所謂。

 

(幽游同人)一魘夕成魔   作者:小桎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16279

非穿越,原創主角。
面癱美少年左撒,沒有媽媽但有一個爸爸。
爸爸的名字,叫左京。
雖然爸爸是瘋子和邪惡BOSS,並且喜歡看左少年在自家後花園目睹黑之章現場版的厭食掙扎痛苦模樣。
但是堅強淡定的左少年還是挺過來了……這篇文每個人都好萌,都連反吐鬼都好可愛阿基哭修!(握拳)

不過我很支持的男主鴉先生在推倒主角後隔天就被作者發便當了趕羚羊的!(所以說是最後的晚餐…?囧)
作者還是敵不過父子不倫的禁忌誘惑阿雖說我也是啦(擦口水)

對我來說通篇最萌的是無所不在的父子親情阿,左京身為一個瘋狂的賭徒,從金錢到自己的命,一個什麼也不在意的冷血商人,卻一次也沒有放開自己的兒子,把兒子當作籌碼。而左撒是這世界上唯一不怕左京的人,因為不管左京幹再多的壞事,終歸對他是很好的,於是在左京向他伸手要帶他一起死時,他去了。於是在左京尚有一線生機時,他把自已的心臟挖給了爸爸。於是在左京死亡時,用他妖怪漫長的生命向暗黑鏡許願,寧願自己死去也要爸爸活著。「我爸他很瘋狂,在別人眼裡恐怕死掉百次都不夠……可是我就是不想他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為了作者大人的亂倫野望,左爸在即將完結的目前非常突兀地對兒子產生了慾望,並且亂憂愁了一把囧,不過對我來說看到現在,即使不耽美亂愛一把也是OK的,因為整個故事就是左小撒作為人類和妖怪相遇,成為妖怪和人類相處,心態轉變與成長的勵志人生阿!XD

 


  少年歎道:「其實我很愛這個世界的……」

  「哦……」幻海抬眼瞅著這個小子。

  左撒一臉嚴肅說道:「但是命運的車輪不可違逆的將我推向反派BOSS的角色上去。」

  幻海翻白眼:「混小子……不想去就別去啊。」
  左撒微微低頭,默不作聲的啜著手中的茶。
  幻海也沉默下來,水咕嘟嘟的冒了半天的氣泡,然後平息了,安靜的飄著白色的水霧。

  兩個人都很清楚。
  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回頭的。

  幻海想起很久以前左撒說過的話。
  即使通往天空的魔豆籐蔓被砍斷了,人們依舊嚮往天空,種子一旦播下了,它的影響永遠也不會消除。
  幻海歎口氣。

  於是眼睜睜看著那個少年慢慢離開,在黑夜的小徑上漸行漸遠……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