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逛時看到的。
不得不說……哪家字幕組趕快做啊?!XDDDDD

這部在日本剛放送的動畫,
有著擺明就是要主打腐女的動畫人設以及惡搞故事……
重點是連聲優也惡搞的
超大牌(GJ!)

每個角色都好閃亮喔……

尤其是那個諸葛瑾!沒錯就是你!(力指)
你弟弟小明(?)就算了自古以來他不是扇子美青年就是鬍子變態攻我已經麻痺了……但是你在搞什麼鬼啊這個人設,就算是三國演義都沒這麼扯!(啥)
長這個樣子……我月工你喔(毆)

咳,話說從頭。

這部的主角是陸遜弟弟。
然後他有戀師癖,他師父是諸葛小明。
師徒倆看起來都是無口男,最好孔明長那樣棍!基因突變都不可能!
不過小明是子安午人聲,看來悶騷變態跑不掉了(喂)

孫權姬可以用美貌掌握江東(還有策哥)。
凌統美少女……弟弟?!你那個高筒襪實在太可疑了啊阿阿阿!!!
再看看你的仇敵甘寧老師,諏訪部順一配音喔~小心喔~強氣攻喔~
在天國的美大叔凌操我看你還是多為你女兒……兒子祈禱吧XD

然後周瑜的人設實在是很路人的美人(?)
其實他的人設跟孫權姬調過來會比較適合……拜託啦!換過來啦(淚)

我最最最喜歡的人設是呂蒙美青年,這傢伙居然是石田彰配音的……我們開始期待關二哥(如果會出來)是誰配的好了,說不定可以看到石田彰發翻船卡~(KUKUKU)

再說說諸葛瑾,配音員是遊佐浩二……製作組犯規!這傢伙真的有重要到讓他來配嗎?這擺明是要跟子安小明兄弟兩人強強衝撞一番阿!!(毆)

鋼鐵三國志是在一個很奇幻的三國世界發生的故事,
官網首頁還有一個聽起來亂猥褻誘人一把的六駿俱樂部……
果然是騙女人錢的動畫!XDDDDD

鋼鐵三國志官網

陸遜伯言/宮野真守
諸葛亮孔明/子安武人
凌統公績/斎賀みつき 
太史慈子義/伊藤健太郎 
呂蒙子明/石田彰
甘寧興覇/諏訪部順一
諸葛瑾子瑜/遊佐浩二
孫権仲謀/生天目仁美
周瑜公瑾/三木眞一郎
孫策伯符/松本保典
凌操公訣/井上和彦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