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現在的桌布。
沒~~~~錯!!XANXUS LOVE LOVE滿點!!(大心)







其實本來是用134回扉頁做成黑色基調的桌布……但是那張圖太難改了!
我怎麼看都不滿意(可惜了這張超萌的扉頁!OTZ)
現在用130扉頁改的這張我自己非常喜歡(羞)
好久沒用滑鼠滑來滑去改圖看起來有點小瑕疵,不過我還是很愛!(握拳)

最近的連載真是高潮迭起,尤其是關於XANXUS部分……終於在134回真相大白了。
嗚嗚嗚嗚~XANXUSXANXUSXANXUSXANXUSXANXUS~~~~(哭抱)
實在是太感謝天野大娘了,有XANXUS的家庭教師真是太棒了亓◇亓

我越來越喜歡XANXUS,我現在超級喜歡XANXUS!
還有,前幾回累積了一些很KUSO的感想……那個有空再說吧!(喂)

另,恭賀歸隊的S先生成為場外解說人員了~!XDDDD
(DINO也是 ̄▽ ̄)


P.S
我實在太愛我哥了!
我心愛的H姬(小電)又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