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我對東哩的翻譯「有點絕望」ˇˇˇ
相較之下港版的翻譯真的比較有感覺......
把我看港版時萌的天花亂墜的少女心還來阿!可惡!囧
我最在意的那幾句……

「可是…我…也不能眼睜睜看著同伴受傷害……
 因為……他們是我的歸處。」

變成→「……因為這裡是我生活的地方阿。」
好像也沒錯,可是我的萌點不見啦OTZ

「因為我們的世界並不仁慈。」

變成→「我們這一行是不好混的!」
正港男子漢的烙狠話標準語……囧
我只能說我的滿心期待我的FU我的愛……
通 通 飛 走 了 OTZ

不過上面說的是我對翻譯的失望。
基本上第十卷我還是看的很歡樂啦XDDD
發覺越來越愛里包恩了,
本來就很愛,但現在是宇宙無敵霹靂愛!
為什麼一個小嬰兒可以MAN成這樣呢?
阿阿,里包恩真是太有成熟男子的魅力了(暈)
還有這種話應該是在酒吧搭訕美女的時候說的吧?(或者在路上勾引人妻!)XD

「你一個人一定很寂寞吧?」
「我隨時都可以奉陪喔!」

這是R69……這絕對是R69…… XDDDDDDD


-完-


其實下面還有很多感想,不過都是我自己個人在推測一些
REBORN裡天野沒有詳細說明的設定……
所以有看過最新連載(不然我怕你無意間被捏了XD
)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MEMO區去看看,這邊我就不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