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今天REBORN第九集終於要出了!
我真是恨不得書商是24H不打烊,
嗚阿阿阿啊~~~距離天亮還有六個小時,而我早上四堂還滿堂啊!
所以就是說我還要忍受12小時的煎熬……
而且 要是 我到鎮上卻發現 今天 沒 有 送 書 ……

這種事真是想到就賭爛啊!!!!!
幹阿阿阿啊!

我能忍受嗎?
不,絕對不能啊!

雖然都等了三個月,
但最痛苦的果然還是這最後關頭嗎?OTZ

我想明天買不到的機率大,
因為書商總是在 一 三 五 送書 嘛

嘛選禮拜四出書啊
讓我昨天買不到 還要多受一天的煎熬

真夠狠

不過我確定

明天一宮思帆跟冰堂涼二的書
一定可以入手

想想

……心裡還是不平衡

這種時候重要的是REBORN!不是淫他媽的銷魂啊!囧


***

作網頁做到眼睛脫窗
趁現在有愛
每天做一點
不過文章沒進展真糟糕
隔了三年沒摸的APESKIN
雖然大致上還記得怎麼架
不過我居然忘記主程式的存在也實在太糟糕了囧
電腦裡也找不到
到網路上找也他媽的怎麼這麼難找
雖然架成功了(基本上亞卓的空間居然還可以用真是奇蹟)
居然沒多久就出現垃圾留言
……喔不要吧,我不想天天逛留言板啦

真想寫文
RLRLRLRLRLRLRLRYRLRLRYRLRL
還有炮友文真難捉摸

***

突然想到

今天有點文藝復興的味兒
想當年我也是文藝少女
現在卻被老哥叫阿宅(搞什麼鬼我不是我拒絕承認囧)

上課難得沒拿雜誌殺時間
而是看鯨向海
沿海岸線徵友買了一年多幾乎沒翻
落寞的
待在書架上
今天我終於又再度拿起來看
懷念好久沒感受到的 文 學

連看這麼棒的散文
我都可以萌到 骸綱 那邊去
(毆拉摟啦歐拉摟拉)
真是糟糕啊

「好的文章像好的皮膚,給人一種色慾的感覺。」

我喜歡莊裕安的這句話。
鯨向海就是那種會讓人意淫無數次的霹靂無敵寫詩美少年(在詩的形象上,現實總是殘酷的)
該多看點書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