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之前發生的故事了……
有個叫D子小名阿維的女人去某公主殿下家逛,
那天他突如其來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計數器。

然後--

自動自發的截圖
自動自發的用MSN敲人家
自動自發的把圖丟給人家


然後在人家疑惑時說:「我踩到你家HIT了,給我圖(挖鼻孔)」


公主:「啥米啊?!!!我家啥時有HIT圖這種東西了!!我怎麼不知道?!⊙⊙」

「誰理你,反正我要一張帥土方就對了ˇ(強制)」




這就是二二八HIT圖的由來(啥鬼)





沒想到公主出乎意料的為了我這個土銀派多畫一隻阿銀~

公主我愛死你了!!(飛撲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