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家聚,偏偏這時才想起來明天要考西文。
整個就不想去,不過最後還是去了-_-
因為我不去,我的直屬學妹就得用走的去,
而我會被我同學打斷狗腿然後再用爬的去囧

直屬學妹很可愛,對不起我之前還私下抱怨你很冷(毆
明明不是我的直屬卻來坐這一桌的另一個學妹一整個是開心果,超搞笑!!
讓我們這一桌四個人笑聲連連XDDD
直屬學姊很可憐,因為我還帶了西文課本給她畫重點(沒錯!要考試的人是我XD

現在回來了,
挑燈夜讀西文一整個想睡OTZ

反正明天一定考不好啦(自暴自棄
超討厭還要早起掃地,幹。


-----------------------
 │備忘錄│
-----------------------
                     
 *明天要和許大台和小寶貝去地下室7-11
 *多訂一張火車票
 *去租書店拿書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