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想把某文收藏刪了,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冰山攻X冰山受,同樣面癱寡言...從後期更新速度來看我想作者肯定也發現這個設定讓他超痛苦,整篇對話情緒都要保持在矜持冷淡的"......"氛圍下,是說明明是在H,看的人卻覺得超性冷淡
《盜墓之涅槃》聽說寫完最後一大章就要完結惹...你妹的我才覺得正好看情節正要展開
 
 《天下》...同時在追官居一品的我看這文會人物錯亂時空錯亂,然後都38萬字惹~攻才剛對小皇帝[有點]異樣的感覺...
好吧,如果作者其實決定總字數是三百萬我接受
《重生-萌死個人了!》前面普通...後面越看越...待刪觀察期
《點將》是個溫馨萌文...不過趙雲對男男接受的太順理成章惹吧(難道是三國時尚
《法老王(遊戲王)》留言區已經陷入王兄&真.暗遊的正牌攻大混戰...表遊到底花落誰家....
其實我支持王兄,但還是等結局算惹,站錯隊的人你們傷不起
《寵物小精靈之旅行者》沒有路人甲男主渡(攻)的日子真哀傷...小智今天也精神奕奕走在升級之路上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啥時更阿?大神到一個月不更也沒有人會說什麼的地步了,有更那天要去買大樂透
《霧谷》標明是肉文,但到現在一篇真正的肉也沒有...其實這文風格跟設定有點像三千界的暖床人

《六感》92萬字惹,雖然大家都在猜CP,但真正要求作者把CP丟出來的一個也沒有,因為洵寶寶實在是太萌惹惹惹!!!
洵寶寶是我的!!!小龍人一輩子不長大才好阿阿阿!!!超推薦!!陰謀懸疑溫馨萌樣樣具備!!!
《罪愛安格爾·黎明篇》女王偵探忠犬助手(年下攻),耳雅的文沒話說,只是坑太多不能雨露均分

《菊內留香(楚留香傳奇同人)》在楚留香的世界寫楚留香傳奇的同人,
苦逼的QD寫手,與更加苦逼的楚留香眾人,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小受耍嘴賤

《[獵人]所謂家族》在FJ從新連載前寫的作者被FJ新連載悲劇惹,雖然阿魯卡飛惹OOC,但是還是好看
《[火影]懼》鼬佐,超好看!!!但作者不更,超不爽!!!
《[火影]萬花筒》斑鼬,超好看!!!但作者不更,超不爽!!! 另外這兩作者也是被岸本後面連載打死的苦逼

《HP之異鄉》在瘋HP心冷下來後,唯一想推薦的文!!德姆斯特朗中心,超長種田文191萬了...
只要想到可能破300萬就很安心(等等


其實收藏夾破1500作品,只挑些想說的而已XD


  JJ的嫖文系列-家教篇
-----------------------------
看過300篇以上,能看的只有
《家教同人——入戲太深》,BL,CP山本,我唯一看的山本文XD  清水向讚


《偽家教同人[崩壞架空雷]》納蘭明鏡的偽家教系列是順理成章的借用家教殼卻向家教致敬的好文阿!!主角才叫做真正的27控...其他那些穿成27的瑪麗蘇湯姆蘇給我好好反省
《[偽家教]鬼畜進化論》穿成白蘭的MADAO...綜漫爆笑,CP是某鯊魚
藍瓏瓊的鬼渣跟蘿蔔家教系列故事也蠻有趣的...雖然早期看他的嫖團長文有點鬱悶

《[家教]Xanxus霸史錄》≒夢¤蝶≒當初看文後才發現作者這貨是被我嫌棄過的LULI...

當下九雷轟頂,你妹寫BL跟寫BG的文筆思想跟故事風格可以差這麼大!!!!

不過據作者說他只是平安的脫離LULI齡成長了


以上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