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才想到要打的感想= =

題名為: 姊逛的不是同人場,
  姊逛的是沙丁魚工廠!
(吐血)

最奇怪的是我本來不知道有這個場次,反倒是跟同人世界沒啥牽扯的室友因為很喜歡APH積極關注一切APH活動,其實週末我很想回家宅的……
看著室友很黑皮的察公車察火車時刻表我就認輸的啥都說不出口了OTZ

我的感想都在題名了,擠擠擠!累累累!懶懶懶!

擠擠擠!場地太小走道太窄燈光太昏暗,我們是在非法集會嗎?
累累累!裡頭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來,我身不由己如圍城!
懶懶懶!等到終於排到我時,我啥都不想說啥都萌不起來了……

破天荒!居然只隨便買了兩本本子不到五百大洋……
神經病!明明很愛BEE桑的本子輪到我時卻意興闌跚的不想買回來又後悔了(靠)
饒了我!前後左右滿場盡是惡友本!搞的我不買好像很落後結果跑去排隊輪到我時本子完售(E04)

就是這樣,人生就是一茶几,上面滿滿的都是杯具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