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足球
因為起點上那些寫得讓人人心熱血沸騰的足球競技小說。

不管主角是球員/教練/俱樂部主席,其實一開始看的一頭霧水……
因為我一點足球基本常識都不懂,一點足球常識都不懂就算了,我連有什麼豪門俱樂部/巨星球員/聯賽/甚至足球是幾個人踢的都不知道,在我2X年的人生當中我可以毫不羞恥的大聲跟你說:足球對我來說的瞬間印象只有大衛貝克漢!

是的,我是一個球盲,但這不是我的錯= =

在我迷上起點足球小說後,我也想把這份興趣延伸到現實上,反正裡頭寫的球員都是真人,當然我也想知道那些名字長啥樣阿……
但是沒有!
電視轉播少就算了……報紙上體育版(咱就別說籃球棒球了)有高爾夫有撞球有乒乓球甚至連花式溜冰都有,就是沒有足球!
我以為是自X報沒有,但是連我心目中的神報(?)水果報都沒有!

這也太奇怪了!明明在我看來超冷門的一些競技活動報紙都有報,為什麼偏偏就是沒有足球!(氣急敗壞)
我想看見足球新聞居然只能在娛樂新聞版上看到!(沒錯,又是貝克漢和他老婆維多利亞= =)

然後我想,既然這樣我就去買雜誌來看好了……
但是沒有!
日本雜誌輕一色是女性雜誌,然後是一堆帥男雜誌,台灣雜誌有籃球/棒球/高爾夫/單車/釣魚……
甚至連戰爭類雜誌都有四本!!!!

最後我掙扎,那我去買本足球入門書來看好了(敦x2樓運動區)……
還是沒有!
教你騎單車的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OTZ


絕望了,我對於沒有足球兩個字存在的

台灣絕望了!!


是的,我是一個球盲,但這不是我的錯= =


雖然說出來被人笑,但是我得感謝那些足球小說--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永遠不知道有英超.義甲.德甲.法甲這些聯賽(我只知道溫網法網美網澳網-_-)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永遠不知道啥是世界盃國家盃聯賽盃(我只知道奧運囧)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永遠不知道曼聯阿森纳切爾西利物浦AC米蘭國際米蘭尤文圖斯皇家馬德里巴薩羅那阿賈克斯拜仁慕尼黑(青學冰帝立海大……我倒是如數家珍,雖然我不迷網王,真的= =)


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就永遠可能只知道大衛貝克漢一個球員了,而就連貝克漢,要是沒有你們我根本也不會知道他起先在曼聯踢球後來轉會(我字典中的新詞彙)到皇馬,又跑到洛杉磯銀河隊,現在又被租借到AC米蘭,有3個孩子,一個老婆(包括這老婆有多討曼聯弗爵爺的嫌),幾次外遇= =

還有最重要的,以前我甚至連球王馬拉多纳是誰都不知道呢!
對我來說最厲害的球員是大空翼(死)

當然啦,現在我是馬爾蒂尼控,馬隊雖然要退役了,不過他兒子還粉嫩著呢(心)
還有阿森纳的"沙皇"阿爾沙文真是帥呆了!拜仁慕尼黑的巴拉克也很棒!A米的卡卡更是可愛到不行!

阿阿,果然對於我來說,臉蛋和球技同樣重要阿!(好吧我是女性阿沒辦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