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忘記,先把重點記下來。




07/04/12


今天學長莫名奇妙心情不好,應該說從早上喝到奇妙的咖啡後就一個沉悶。
對面寢的學弟看到學長的MSN狀態後,立馬像隻小狗般的敲開對話視窗。


天天孤枕難眠 -  說:
學長我來安慰你(啾)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喔,
學弟啊

天天孤枕難眠 說:
來吧 什麼姿勢都OK喔(羞)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我怎麼覺得我有種被你騷擾的感覺啊?

天天孤枕難眠 說:
哪有 我是在安慰你啦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這樣啊~我要感謝你囉?

天天孤枕難眠 說:
如果學長願意的話(羞)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我要你幫忙買的東西寄了嗎?

天天孤枕難眠 說:
啊 (驚)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你不會寄錯地方了吧?

天天孤枕難眠說:
啊……那個……我……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還沒寄?

天天孤枕難眠說:
我完全忘記了(抖)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再跟你說一次地址啊!

天天孤枕難眠說:
嗯嗯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台X市X屯區XXXX路二段112-3

天天孤枕難眠說:
嗯嗯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還有我叫你幫忙抄的共筆呢?
 
天天孤枕難眠說:
我我我 我還沒寫OTZ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天天孤枕難眠說:
對不起看來我似乎會讓你心情更爛 學長再見!QQ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還好啊
……你娛樂我了。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應該說看到你心情就會變好吧

天天孤枕難眠 說:
!! 討厭我害羞了 這算是愛的告白嗎?學長(羞

Mr.段(咖啡中毒症?) 說:
……



學長雖然看起來有點悶騷(而且行事果決狠斷)
但是無心說出的話聽起來都像是愛的告白。






07/03/21






一個是天生排斥肢體接觸症候群患者。
一個是全天候撒嬌萬年愛飢渴症末期。











「別碰我。」



學長皺著眉頭甩掉從後方撲抱上來的學弟。












「……」



抱的更緊的學弟被學長暴打了一頓。














「學長……你全身上下只有頭髮會主動接近我……」


學弟泫然欲泣的假哭著。















「而且還打的我好痛。」









這是一個在機車上衍生出來的愛情故事。
這是一個作者只想寫這幾行的故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