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是美少女!
金田一是美少女!
金田一是美少女!

金田一真的是美少女啊阿阿阿阿啊!


佐藤文也,畫的這麼美少女不行喔-- <
(  ̄3 ̄ )y~§



地獄傀儡師 高遠遙一名言錄


*「是的……其實在這邊的金田一與我,可是交情匪淺。」
 「也就是,我們的關係是『追蹤者』與『被追蹤者』--」

*「--真沒想到會在這麼理想的地方和你碰面……命運之神的安排多麼巧妙啊。」

*「我是想讓以正義之士自居的你知道,無論是誰,內心都有黑暗的一面。」

『開什麼玩笑!我才不會認同你這種人!』

「你不認同也無所謂!反正我和你是兩條絕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但是,平行線雖然不會相交,卻永遠都在旁邊……」
「就像雙胞胎兄弟一樣。」

*『你真是個可怕的男人……地獄傀儡師!』
『不過你為何要如此堅持要那些演員,而兩人當中還要有那種小鬼……』
『你們到底有什麼過節啊?』

「我們是平行線。絕不會相交,卻總在彼此身邊……」
「但是,也差不多該做個了結了。」

*「呵呵呵,你一定很苦惱吧?」
「這也難怪啦!在最信賴你的人面前暴露出自己的犯罪動機啊!」
「能拯救你這迷途小羊的人,就只有設計這整個事件的我了!」
「你只要對我說一句話就行了,說『我輸了』--」

*「金田一,你為什麼會識破呢?這場魔術的道具……」
『……因為我覺得不像你的作風。』
「?!」
『你不是這麼輕易就會選擇死亡的人,倒不如說你是個連這一點都會利用的頑強魔術師。』

「--不像是我的作風啊。」
「哼哼哼……看來我或許真是表演過頭了。」
「……我還是承認失敗吧。」
「原來如此。看來,這就是失敗的滋味啊!呵呵,也沒有那麼壞嘛。」
「只要把它當成要吃到的主菜前那道稍微苦澀的開胃菜就行了,呵。」
「總有一天我會再見到你的,在此之前……」

Good Luck!


高遠遙一先生,你真的不是口嫌體正直。
你根本就是狂熱示愛的神經病加變態啊阿阿阿阿啊!
示愛方法就是設計一件又一件的完美藝術犯罪讓金田一來挑戰。
每次只要輪到你出場,我都很想在你背後加一句→

            「喔呵呵~你這小壞蛋來追我啊~」

其實把你關起根本沒有屁用啊!
每次關不到幾集就馬上逃獄去佈置新的調情示愛犯罪現場,
還會寄信給金田一列出一堆地址:「猜猜我在哪裡? 高遠遙一 上ˇ」
日本的警察啊!死在高遠哥哥手上的,先不論他毫不在乎親手殺掉的那些。
光是憑他唆使人去犯罪殺的那一大堆苦主的屍體數字
你們真的應該判他斬立決才對吧!關起來幹什麼啊!囧
你們把他關起來不過是造成金田一美少女一次又一次的困擾啊!
逃獄就算了,還會在監獄牆壁留下惡意塗鴉--
你以為當一個清潔工容易嗎你去刷呀呀呀呀?!

真不知道作者在想什麼(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