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來訪者(綱中心)


*本篇的時間點為十年後,以十年後為「現在」,所以文中的十年後等於「二十年後」。


-------------------------------------------------------------------------



.



Italia Napoli (義大利拿坡里)



  那不勒斯灣,港邊倉庫。

  昏暗的倉庫內雜亂骯髒灰塵遍布,為什麼這些家族逕是喜歡選這種沒氣氛沒情調的地方談判呢?

  難道和蟑螂以及老鼠為伍加上會讓人近視加深五百度的灰暗燈光會讓自己比較有安全感嗎?



  「如果是在Marie Marie(瑪莉瑪莉)餐廳一邊吃飯一邊說的話該有多好?Carpaccio di Salmone(紅魚子醬生鮭魚薄片)配上法國羅帝坡區79年份的La Turque (杜克酒)再來點小提琴伴奏想必這種氣氛下談話也是非常愉快的吧……」雙手撐住臉頰,褐髮的男人一臉無聊的靠著桌子咕噥著。


  背後同伴們聽到他的抱怨不由得輕笑了起來。


  「十代首領,那我們就速戰速決後趕快去吃飯吧!」

  「阿綱,其實我覺得吃壽司也不錯啊。」

  「綱~既然你這麼期望,那我馬上去訂房間,一起度過美麗的夜晚吧ˇ」


  「哼,總之,就是要踩著他們的屍體走出去是吧……」


  「……」蜥蜴則靠在褐髮男人的肩膀上吐信著。


  「彭哥列家族的小子們!你們吱吱喳喳的是瞧不起我們巴伐亞家族嗎!」坐在長桌另一頭的巴伐亞首領面目猙獰的吼著,他身後的一列黑衣人則整齊的舉起手槍,上膛。


  「敢插手我們巴伐亞家族的生意,害我損失了一大筆錢,今天我要你們都死在這邊……告訴你一件好消息,拿坡里政府的鎮暴部隊也快來了……高興吧,我可是特地請他們來替你們收屍的!」



  「竟然蠢到違反omerta (緘默幫規),真不愧是巴嘎家族阿……」母語是日文的男人聽了這一番話反倒笑了起來。


  「你說什麼?!」巴伐亞家族首領怒極。


  他輕鬆的靠在椅背上,手指頭捲弄著自己長長的髮尾:「吶,巴嘎首領……你們是第一次來到拿坡里吧?」


  「小子!你在嘲弄我!快把你之前吞掉的那一批粉和妓女吐出來,不然我會讓你生不如死!」巴伐亞首領看著對面那個一點都不像黑手黨的褐髮男人,長的一副娘娘腔模樣,在這種情況下說話的聲音還是溫溫和和的笑著,呿!還說什麼同盟中勢力最大家族的老大,看來彭哥列不過是外強中乾,然而最令人討厭的卻是,就是這個男人毀了巴伐亞家族在拿坡里的第一筆交易。


  「這裡有全義大利最美麗湛藍清澈的那不勒斯灣,卡布里、依斯基亞小島,還有從海岸延伸到小山丘的那不勒斯市街的秀麗風光,當然更不能忘記美味的拿坡里披薩還有動人的情歌……義大利還有句諺語,你一定聽過吧?



  褐髮的男人輕輕的笑著。







 「見到拿坡里,死而無憾。









待續......




-------------------------------------------------------------------------


喔耶~第一篇REBORN文生出來了~
雖然不是我本來想寫的生日賀文,但是昨天晚上睡覺前閃過的靈感讓我無法放著不管……
阿綱,生日賀文下次吧(我一定會寫的XD)

希望能把這篇趕快進入正題,I.只是序而已ˊVˋ
為了寫這篇看了好多資料,REBORN真是一部好漫畫,間接影響人的學習慾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