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413.jpg 
 

培爾納德隊長阿阿阿
阿阿阿阿啊!!!!!17.gif



Image001.jpg

昨天一口氣把這幾年出的Hellsing OVA補回來。
尤其是漫畫第七集……我等他動畫化等年終於得償所願啦啦啦!!!!
想當年還是主僕控的我看到第七集時有多震撼啊……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過場男配的隊長實在太帥了太酷了太威了……
好不容易啾到妹子了不要死呀隊長!!!!

我可是邊看邊哭啊基哭修!
影音版更加催淚啦基哭修!

我看到女警哭的那麼悽慘就好像被虐身虐心一樣,
戰火中的愛情沒保障阿沒保障!

第七集裡西洛斯終於吸血了,好沉重,就算女警終於威起來了我還是好傷心。

就跟貓耳正太說的一樣:「血液即為靈魂的通貨,意志的銀幣。吸血或者給予鮮血也就意味著這一回事。」
背負起他人的生命,記憶著他人的記憶,你不再是你,你是你們。

阿爾卡多曾經給過她吸血的機會,一個脫離最下等中的最下等身分,成為獨立的力量強大的Vampire的難得機會。
因為她的主人阿爾卡多真實身分是最古老的血族,德古拉伯爵。
但西洛斯以自身的意志,拒絕了這份力量,她是除了怪力跟超感知覺外跟一般人沒兩樣的吸血鬼。
因為她拒絕吸血,堅持吃著人類的糧食,即使食不下嚥。

--第四集時--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5-50].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6-09].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6-26].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6-49].JPG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7-05].JPG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7-26].JPG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9-09].JPG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29-30].JPG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30-00].JPG [PPX][Hellsing][OVA Series IV][16-30-23].JPG

--完--


[PPX][Hellsing][OVA Series 7][15-06-51].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7][15-07-35].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7][16-52-17].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7][15-08-27].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7][16-52-52].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7][16-53-04].JPG[PPX][Hellsing][OVA Series 7][16-54-09].JPG    



Image0421.jpg Image0422.jpg



隊長只是看起來痞氣(實際上也是XD)
其實他是一個認真實幹的帥小伙啊!!!!!(隊長:= =)

和傭兵團員在Hellsing總部大樓死守時好有男子氣概,
身為傭兵世家的孩子,隊長小時候也很慘啊……
不過總覺得他家都沒女人,一群爺們養孩子都是採現實放養主義,傭兵生的孩子就只能當傭兵,傭兵就是殺人犯,那又怎麼樣?坦白了當……

隊長要死也要帥斃了的死去,面對想臨陣脫逃的下屬:

別傻了,就算用強迫的
……也要你在這裡正正當當的英勇就義



看到隊長死掉前說:「吃了我,然後一起出征吧,西洛斯」
然後隊長還被敵人罵為小蟲……
西洛斯生氣的要死然後大口的咬上脖子吸血時我那個瀑布淚啊……

Image050.jpg 



「我們一起出征吧!」

這絕對是HELLSING裡我看見最動人的告白了沒有之一!


我截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後這段的字幕和聲音總是沒對上……隨便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