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動筆,結果下意識畫的居然還是27……
明明我想畫黑衣的說(炸)

黑衣 x 潛悠真是超萌的! ///Д//  ̀ )

但是任蘭舟x潛悠叔侄配也好棒、秦先生那句「當然……連我也是你的。」更讓太太我樂顛顛的飛上了天啊啊啊啊啊啊難怪我這麼喜歡看小哈寫的小說不是沒有道理小哈的書不論是暗日的威伯x風言,解謎的孟怒x小哈、鴻長公x小哈師徒還是黑店的ALL淡然乃至紙神的任少爺(女王)好萌ㄟ至高無上論每一本都姦情無比比比呀呀呀呀呀呀請你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啊小哈你自己不是也坦承任星浮阿姐是個同人女也就是說你的密穴已經被開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喂)


唔,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地心正直無比(RP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