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感想和圖待補(也可能沒補)。


看到第九集……
公主太太,我真的想來做一個
傲嬌特輯了啦!!XDDDDDDDD

這一集的傲嬌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小別勝新婚」!
整個心神不寧,連最愛的公主也無法讓他提起精神,茶不思飯不想,還堅持坐在歐鋼上假寐,擺明就是一副「等工作到半夜的老公回家後才睡的守門妻子」
被侍女說破後,他了一聲就是沒有反駁耶!傲嬌!!這就是傲嬌的究極奧義啊!!!(冷靜一點太太)

重點是,這位大小姐(?)還跟阿爸吵架,

要出去找老公只有艾吉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艾吉的話這趟旅程對他而言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阿爸叫她閉嘴女人就該在家裡乖乖等老公回來不該去拋頭露面云云時--

他甚至還說(喂夠了沒)不要!我就是要去找艾吉!萬一他找不到回家的路怎麼辦?!~~~~(看到這邊時我也萌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太太  ///Д//  ̀ )y


以上幾句傲嬌說句句屬實!!
如有作假就、就、就讓傲嬌代替月亮懲罰你!(爆)

幸好最後三十秒時老公有回來(我整集就是為了看這三十秒阿我可愛的艾吉ˇ)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一句:

  瓶頸九撕!你們已經得了嚇死人!長睫毛不畫會死強迫症~了!!!(力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