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時意氣而跑來看棒棒堂也有一段時間了。

記得我以前非常討厭BBT,覺得BBT跟黑澀會一樣節目都很智障。
每次看到都只想快轉,而且踹那V的節目只看CIRCUS ACTION!
但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突然間BBT的逼ㄟ樓悄悄的攻佔了台灣市場?!
在鮮網爬文時,BBT同人真是多到我從「非常厭惡」到好奇「這是有什麼好配對的?」
然後就跑去下載看了一大堆BBT……



嗯,我還是不懂妳們在萌什麼!(爆)


不過我倒是因此喜歡上了BBT。
因為我是一個很膚淺的人,常常在沒有了解全盤下就妄下斷語。
對不起我錯了,所有的BBT BOY你們真的都很努力。
雖然我看節目時還是會覺得「這才藝好爛!」
但是每多看一集我就越佩服你們,你們真的很努力!(而且很爆笑)
至少比自以為是只會上網打嘴砲文的我太多了(咦)

所以在此我要奉勸大家:醜話不要說的太早,以免自打嘴巴(爆)


漫長的前言結束了……(靠你還有下文?!)
所以重點是
↓這個↓啦!XDDDDDDD





牙膏好棒!

你跟TERRY這一組實在太讚了~
我只能說評審老師的評語真的很中肯(大拇指)
上次你跳雨衣跟雨傘舞時也是被老師(不同人)說:「雨傘一轉,眼神整個嫵媚起來。」
你的臉有一種中性的妖異美,真的是最適合扮女裝的啦(心)

另,其實要我選的話我要把冠軍給鮪魚&李銓包青天組……


靠我笑的肚子好痛!!!!XDDDD


李銓你在GJ個什麼勁(爆)

-威廉&小傑武則天組的小傑子戴長指甲太可愛啦啦啦≧3≦
-轉角遇到愛組的蚵仔煎王子雖然很爛可是光毛弟那個女僕裝我就給你兩百分啦!
-阿本總召的道明素造型很搞笑(阿本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v)
-小T雖然我很愛你但是這集你好正經不好玩滴說~(靠)

對了,雖然BBT常常會有很棒的小萌點。
但是不知為何我就是不萌(當然看到時會偷笑啦XD)
感謝棒棒堂讓我重溫正常人的心態!(喂)
不過我昨天看了2007-02-23 棒棒堂新春尋寶大作戰就在想……
小香你不要再對毛弟上下其手了好不好?!XD
而且公主幫送水果方式真是讓我噴飯的GJ!!

我已經想到非常北七的BBT同人題目了,拜託誰來寫給我看!(靠)

*我的男友是VJ(指小香)
*總監情人(ANDY哥我真想知道你跟小香的交情如何)
*哥哥的調情菜單(毛弟快逃/其實王毛真的不是我的菜)
*公主幫系列-總召的秘密情事(不是情色總召站喔)
*公主幫系列-姊姊妹妹一起來(阿本&小濱……我只能說這是百合向XD)
*黑角遇到愛(至少還有我認為小傑很攻)
*忠犬百分百(對不起敖犬我掰不下去了)
*妨礙人談戀愛的傢伙,會被馬踢死(小馬無BL姦情的說)
*牙膏要從後面擠(咦好像有點猥褻)

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