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佳節倍思親莔……


死神人形集-朽木白哉、阿散井戀次
要賣的人拜託請找我!!OTZ




雖然說我媽一直說他沒有丟掉,只是不知道放哪去了。
但我已經不對我心愛的大白跟戀次兩人的生存機率抱有任何樂觀的看法……


    媽,你老實說!!你是不是一走出我宿舍大門順手把他
   們丟到
門口的垃圾車
裡去了!!(哭奔)


我錯了,半年前寒假回家時就不該把你們收在衣櫃裡面……
就讓你們站在桌上長灰塵也總比被我媽誤認為「不要的玩具」丟掉還要好上幾千倍啊啊啊!





           ˋ~sorry!              \ˊ ~何!
↑「戀次的遺照--」~   「朽木さん写真ないです~」    戀
                               /ˇ"                   /  |(←未亡人身分)

                 ↑大白比較慘,當初連照片都沒給他拍一張(掩面)



去網拍找也很失望,人形集一二代本身年代久遠。
有在賣的99.9%又都是賣全套(我還很小白的一個個問可不可以單買結果當然沒人要拆賣OTZ)

可惡,為什麼我要在這邊為這兩隻心情鬱悶!!
鬱悶就算了重點還是買不到……亓_亓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讓你要這樣折磨我啦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