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的


伊坂幸太郎

 孩子們
 重力小丑

東野圭吾

 超‧殺人事件

小野不由美

 東京異聞錄

乙一

 天帝妖狐


糟糕,根本看不完我還一本接一本買的很歡樂!

前幾天終於有空把島田莊司的《被詛咒的木乃伊》看完。
(華生我對你致上最高敬意!話說像隻小狗狗要飯吃的夏目怎麼會這麼可愛!)

然後伊坂的書倒是一入手就迫不及待的啃啃啃,實在太迷人了!
(不管是Children的永瀨x陣內還是重力小丑裡面的春x泉水弟兄愛全都萌嘎嘎到一個火山爆發的地步阿!!)

超殺人第一篇就讓我笑到噴飯。
但是我還有福爾摩斯跟千草檢查官要兼顧,
乙一跟小野大神我什麼時候才能去感受一下你們書中所謂的官能美阿(炸)

下次要收的是伊坂哥哥的奧杜邦跟死神,
真希望獨步也能把魔王列入出書清單啊~T ^ T (因為光聽書名就覺得很萌(毆))


嘛,題外話→
鯨向海的散文集和精神病院斷斷續續看了一年多我什麼時候才看的完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