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的中文動畫官網出來了。
點進去看了人物介紹後的第一個反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噴淚狂笑)


官網怎麼可以歡樂的這麼GJ啊?

來來來,各位復活之友。
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箇中精華--




【獄寺隼人】

阿綱的首名部下,彭格列家族的一員。喜歡把炸彈藏在身上各個部位,
被稱作「人肉炸彈」。最最愛慕阿綱的部下,學習能力超群。

--我說,人肉炸彈的意思跟SMOKING BOMB差很多喔?
  煙霧炸彈隼人跟人肉炸彈隼人從使用次數來看也有很大的BUG存在說(忍笑)




【藍波】

想要除掉里包恩的波維諾家族之殺手。
因為沒有成功阻擊里包恩的攻擊,一直處在哭哭啼啼的狀態。
長期被里包恩忽視,10年後終於學會了變身

--(噴茶)




【雲雀恭彌】

身為風紀委員卻也是最可怕、殘忍、冷酷無情的不良少年。
他的手機鈴聲是除了他本人以外,被全體學生公認為「很白痴」的校歌。

--很帶種的介紹(大拇指)




【三浦春】
與阿綱同年紀的女子國中生。夢想成為黑手黨老大(=阿綱的妻子)。
爸爸是大學數學教授。

--於是我們真相大白了!
  其實138的黑影是小春十年後的百蘭也是小春她就是邪惡的幕後黑手,
  而這一切都是她想要將大家的後宮阿綱據為己有的陰謀嘖嘖嘖。

  喂,不是我在說,括號括錯位置了吧?(狂笑)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連官網都這麼GJ變形動畫REBORN
(如果你覺得我的口氣很酸那絕對不是錯覺--因為我睡覺前都吃醃昆布當點心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