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阿羅因。
阿羅夜夜笙歌其濕無比十八禁BG天倫慘劇狗血淋漓失身文卡文中XD(毆)

---

明明已經沒錢了……
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還有課本要買班費要交講義要印……
還有匯款信沒付錢……
重點是春宴要到了……
不想想美妙的同人誌也該想想在科博館等我的萌萌兵馬俑(?)……
在這種一毛錢都不該亂花的時刻……


那個平常死要錢貴到靠杯的博靠杯網路書店居然在給我舉辦什麼推理藏書祭!!喔媽媽咪呀重點是通通七九折擺明要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算是殘障也要快快滾動!⊙▽⊙


於是張老師就爽吱吱的一口氣買了石田衣良IWGP四本外加東野圭吾的名偵探的守則……喔呀喔呀剛好超過699還可以得到博靠杯附贈的偵探蒐藏誌或者謎詭一本還免運費耶~平時就很賭爛博靠杯的人(就是我)通通趕快去買!~(毆)

好吧我錯了,我現在明顯是入不敷出啦囧
我的荷包就像一個黑洞怎麼補都補不完不是沒有原因的(淚)

要不是真的再花下去我就會因為不能去春宴被一票太太們水泥棄屍曾文溪……
我還想順便把石田衣良其他本書收一收……
東野圭吾的宿命、惡意、嫌疑犯X的獻身、偵探伽利略系列……
還有有栖川有栖的美少女系列(喂)……
島田莊司的廁所星人戰記(啥)和暈眩……
森博嗣的書只看了一本全都成為F唉真想知道後面犀川花落誰家(?)……
對了!最近感興趣的還有乙一……
雖然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阿植借我看的GOTH漫畫版……
啊乙一啊……

馬的博靠杯好賤怎麼挑我剛好對推理懸疑小說心癢的要命的時候大特價啦一定是知道我對特價兩個字最沒抵抗力再加上贈品兩個字簡直要我跳懸崖都沒問題而且偏偏我就是吃這套屢試不爽沒意志力啦啦啦啦啦!!!!(滾地板)

可惡我好期待書送來的那一天……(咬手帕)

---

對了,昨天收到通販的REBORN本和孩子本和MAKU本。
看完Bee的本就想推廣山芋萬歲……好久沒見到這麼讚的山本少年了(比較不鬼XD)
ROKA和碌夜的REBORN合本真是可愛到爆!
(而且看到序深深慶幸自己買的是第二刷的我太機車了對不起買第一版的人)
孩子本爆頁數了!比第一本還要厚!以此類推下次第三本一定要買!(喂)
很萌的MAKU本!只是看完後我想不起來我有沒有買上一本但又不想翻那堆山(咦)
等我有錢想買日和本但好怕完售啊……
這幾天一直在看紫曜日的通販頁
咬牙切齒……
拜託誰有他的IWGP本和有栖川本還有假面本的借我看吧!!
(我已經不奢望買的到了OTZ)

---

懺悔完畢(?)
期待和兵馬俑約會的那一天!!!(喂重點是春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