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哥是一個狠角色。

尤其是他在我高三那一年無意中發現了我藏在書櫃夾層中的七俠五義伊達版而發現自己的妹妹是個變態少女後。(噗,在這之前他一直以為我是個文藝少女)

從此之後我偉大的哥哥看海賊王會糾正我:「不對!你說的配對都錯了!」
我們都以為魯夫以後會當海賊王對不對?結局就是這樣對不對?
我哥說:「魯夫從第一集開始就一直說了!我是要當海賊王的男人所以結局不是魯夫當上海賊王!而是魯夫的男人是海賊王!作者一開始就預告結局了!」
看死筆會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雖然你最愛的L死了~但是有新出來兩個你喜歡的小正太喔~」他居然開始會用一些正太羅莉之類的術語了!
好奇翻我的品花寶鑑時問我這是什麼然後我回答他這是中國古代BL小說時,雖然一邊罵「幹!原來品的是菊花!」還是繼續看並且翻找床戲部份(坦白說這本真是無趣)

然後看籃球比賽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時還能忍受我常常把結局解讀成另類版本並且沒有毆爆我甚至居然連我借來BL漫畫他都可以拿來津津有味的看了(大推被神隱藏的少年,那陣子我跟他最愛玩「(突然整個人靜止不動轉身問)……這裡是哪裡?幾年幾月幾日?」)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我哥呢?

因為上禮拜我們倆都剛好回家(機率渺小),
在我看自己網誌的時候他剛好也看到--

「什麼是HIT啊?」
「啊這個啊--欸,比方說就是在你住進某飯店時門口突然爆開彩球恭喜你是入住第十萬人您可以免費入住這種東西,然後踩到的人可以要求我寫文或畫圖這樣。」
「喔喔~」
「可是最慘的是因為沒有事先說好結果我朋友就逆我王道了(淚)」
「什麼又是逆王道啊?」
「欸--王道就是……所以如果……就是逆王道。」
「喔喔~」
「所以我現在痛不欲生當中啦OTZ」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要是我的話--」
「啊?」
「嘿嘿……我就叫你畫那個!」



日和浦島x烏龜之『討厭~你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對吧?()』



幹!豪啥洨東西!(瞬間吐血)
我錯了……其實被逆一下王道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哈哈,哈哈(空洞笑)
(兄:(挖鼻孔))

然後這傢伙今天居然還丟了這種東西給我……
http://sweb.nuu.edu.tw/~u9421074/1166967605822.gif

他媽的……下次回家用馬力歐賽車決勝負!
我才要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啦=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