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的小通知】


嘛,我把網站整個遷移空間了
從嗨捏特搬到日本忍者去。

不過我自己有留下連結的地方都會一個個更新過來,

然後最愛翻牆走側門的大家我也很貼心的把左邊連結改過來囉ˇˇˇ
所以其實都沒差啦O3O


---------------------------


昨天完成愉快的改版後,
我發現了一個「神的網站」!
那位大人的cos裝讓我目眩神迷心神搖盪總而言之我瘋狂愛的要死就對了(毆)
此等神人之網站不加入連結我會遺憾終生……
所以我搖著尾巴到大神的留言板要求連結。

大神很直爽的說連結ok,但……

你的站子我打不開耶囧

咦咦咦?打不開?(驚)請問是搜尋不到網頁?還是首頁一片空白一直開不好?
 這個這個……由於我用的轉址我自己開也有點小慢到,
 所以羽昂桑要不要試著把網頁開了丟在旁邊讓他慢慢開試試看?
 如果不行的話請直接按這個原網址試試看→
http://ooo.myweb.hinet.net/
 給你造成麻煩真是對不起阿阿阿阿(哭奔)


還是不行
= =bb
 你是不是臺灣的?
臺灣的有些BOLG或者站點大陸是看不到的TvT

這件事我當然知道,但是在台灣這麼自由的地方HAPPY太久,
我相信就算大家就算原本知道也會不知不覺的忘記。
因為我們沒有這種煩惱,這種事不重要。
正因為覺得不重要而忘記了,
所以在想起來的一瞬間衝擊特別大。

我幾乎是瞬間上網查找有哪些外國空間,
確定搬到忍者後(奇怪大家常遇到的信箱不合格問題我都沒有可謂是三分鐘新規登錄完畢囧)
以此生最快速度啪啪啪修改全部網頁。
(因為忍者空間的廣告是最下端的文字廣告導致我所有美麗的留白都活像被印上CAS豬肉品質認證囧)

嘛,這大概就是
我要去向大神報告我的愛去了~~~(開小花奔向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