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楣的室友心情十分不好的拉我出門陪她逛。
女人阿,就算是再怎麼男性化的女人發洩的方法似乎都是花錢灑錢還有食慾暴增XD

總而言之我們跑去逛嘉義市新開的百貨公司耐斯松屋。
吃了很豪華的晚餐買到了很棒的巧克力、
還有心滿意足的喝著茶配著吃日本丸子(看了十幾年日本漫畫我終於可以把起碼出現過幾千次的丸子吃進嘴巴,淚!)

結果我身上只剩買車票的錢……
要不是最近有小賺一筆,今天荷包的大失血我可能會掐死這位好室友(毆)
總而言之,重點是要把巧克力帶回家獻寶ˇ
怕忘記寫一下↓
買了四種口味:威士忌(有葡萄印花)、卡布基諾、白蘭地、蘭姆(橢圓形的)

---

阿,網站有更新。
文字區整理完畢,已上傳,新增兩篇文。

---

看了一下,HIT又快到了。
再流掉我可是會囧爆的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