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有點偏,懶得糾正了OTZ

還在構思中的東西。
最近最大的缺點是給自己找了一大堆萌的天花亂墜的御題。
因為每個都想寫,導致每個都沒有寫囧

最近想寫兩篇以上再更新。
還有連我自己都快遺忘的【來訪者】……
待我更新之日就是完結之日XDDDD
(因為有這個打算,所以一開始就沒有放到網站上—W—)

這幾天生活規律到我都覺得害怕,
早睡早起(非自願,我只是想小瞇一下卻一覺到天亮精神抖擻上課去)
因為精神好一堂課都沒翹一堂課都沒睡,服務教育也天天掃--
我真的是我嗎?!!!!!囧

算了,期待123便當中XD
就是今天!(力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