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入手啦XDDDD

不過看完後--
糟糕第十集快出吧!
這一集我很認真的看看看看看,
怎麼看都沒有萌的感覺,
而是很認真是平常人的熱血心情!
阿綱的成長萬歲!委員長+小鳥組合萬歲!
骸綱的真諦我還沒有領略到啊!
(反倒是蘭綱……咦?XD)

還有翻譯問題。
駑鈍的我看前八集都毫無疑問,
但是因為第九集我有載到港版來看的關係……
天阿阿啊!誰來給我指點一條明路!
東立有些看起來是對的,可是跟港版比來又好像是錯的!
港版里包恩臺詞比較帥!可是跟台版比起來又有些怪怪。
到底哪邊是對是錯……
我很認真的思考要不要去學日文了OTZ

話說……
東立!算我求求你!把那個「」去掉吧!
加了一個「阿」……骸先生的感覺還真是他媽的遜爆啦!!!囧


---


最近在思考網站跟網誌的平衡。
因為網誌實在太多采多姿又方便真是有夠喧賓奪主的XD
而且我還無聊到去弄了個PBBS當MEMO,
差不多的日記內容我卻要打兩遍這到底有什麼意義目前仍是個謎囧
還有以後文章就直接更新網站放上,不貼在BLOG上了。
如果先貼在BLOG上再更新網站實在有點本末倒置,
這樣不就像是在備份資料了嗎?
我幹麻要搞個備份資料WEB版,這網站實在做淒涼的(落葉)
因為目前有幹勁,所以要好好的弄網站(握拳)
目標是讓網誌色彩不要太強烈,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