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一開始聽不習慣,但越聽越有味道)


ED(大推!)





嚴格來說,這一部已經不是新番啦XD
不過管他,我是心血來潮才去下這一部看的。

應該說……因為HELLSING第八集重燃我對吸血鬼的愛,
所以才會下來看XD

看這一部時我滿滿都是對阿爾卡特的愛啊!!
誰叫主角人設有點像,不過個性倒是相差十萬八千里XD

Black Blood Brothers (我可不可以簡稱3B啊?囧)第一集大致上要分為兩個片段來看,
前半段是故事開始前的前篇,主角--望月次郎的一點小故事。
(這名字怎麼跟咱家的秋月耀次郎有點像啊XD)

一開始大量的叛變吸血鬼來襲。
落魄的次郎出場--





雖然請命去消滅敵人卻被斥責。
(我說這造型不只像阿爾卡特哥哥連文森特叔叔的穿衣品味都抄啦!)




總而言之,上面那位龍先生還是打開結界讓次郎出去了。
(打開結界=打開眼睛 我囧)



消滅了一大堆敵人後,
次郎眼前出現了「最愛的女人」(但前面知道她已經死了)




原來是敵人所化。






這名爽朗的大姊原來是次郎以前的朋友,
以前和次郎以及他愛的女人是伙伴。
從這邊可看出次郎的女人應該就是因為她的背叛而死。









↑唔……我喜歡這個眼神XD


在次郎憤恨的怒吼聲離去的卡珊,留下了故事才剛開始的話語。

從這邊,時間地點轉換。
真正的故事開始。


在一艘船的倉庫裏,突然吸血鬼小正太醒來ˇ
睜開眼睛伸伸懶腰,接著找到了一具黑色的棺木。






這位小正太用著非常萌非常可愛的聲音呼喊著,但事實上是白目無比的一直敲打棺木,一邊敲還配上不同聲調的啊你基!阿~尼~基!阿,你!機!重複二十次以上

終於印證了:「死人也被會吵醒。這句話~ ̄ ̄~

哥哥大人緩緩的打開棺木……










恭喜您!YOU GET 憤怒的鐵拳~一擊!!~ ̄▽ ̄~




你活該啦!囧

但是沒有記取教訓的小正太馬上又開始動歪腦筋……





回想ING--






回想結束。



(喂,不要移開你的眼神!)



結果還是跑出去了囧。

接下來很慘的,船上開始發生槍戰,
人類特殊警察部隊VS吸血鬼偷渡客(囧)
小正太不幸的被捲入風波……

被抓包時,更慘的事終於發生了!!
哥哥大人醒過來啦!!

以下請看我特地截的經典片段XDDDDD




喔喔喔喔喔!!!櫻井寶貝!!
哥哥大人大萌啊!!!
各位太太!!
你們瞧見了沒?!






就是這邊!!!

哥哥大人你你你……你那無奈的:「阿啦阿啦--」

天阿阿阿阿啊!我全身骨頭都蘇了!!!


拜託誰來壓倒這個女王受啊!!!!(鼻血)




第一集感想,完。(毆)
總之這部會追就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