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的最愛是HITMAN REBORN!
雖然已經說服自己很久了,
也意識到要是做了這件事……一定會分心!
結果還是忍不住去借了OTZ

其實只是突然想看Eyeahield 21(光速蒙面俠21)-_-

會想看這部很久之前就沒在追的漫畫,
是因為我突然想起:SENATUNA是同一類型的主角啊!!


 


嗚啊……我對這種常被欺負小動物般懦弱可愛但會越來越堅強的角色沒有抵抗力啊!!(全身虛軟)

而且他們連名字發音都這麼像!!(太太這並不是重點)

之前我頂多看到第三集……
越想心越癢……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不知道瀨那跟阿綱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或相似之處……
好在意啊!!≧Д≦

於是今天就很沒骨氣的跑去借漫畫了OTZ
而且還一口氣把二十集都借回來……一口氣一個晚上都看完了!!

感想……





SENA好萌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口<



你怎麼會這麼懦弱這麼認真這麼可愛這麼努力追求目標啊啊!!
還有進先生你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你人生的最愛難道你不知道在運動漫畫裡對敵人說我在總決賽等你跟上來就等於是愛的告白戀愛的進行式又稱求婚嗎我欣賞你啦你這死認真的科技破壞狂!筧駿哥哥不要第一次見面就偷摸SENA的細腰不過你真是個好騙的紳士還倒茶請人家喝一見鍾情就說吧雖然人家說年齡不是問題但是你們身高真的是有差距啦囧會被當成戀童癖喔但我還是為你加油!赤羽先生我看你的音樂性永遠都無法跟SENA協調啦不過既然定情物都給了SENA收了你也可以得意的跟進先生嗆聲了XD最最糟糕的阿含桑不要一見面就說什麼要殺死人家好不好你難道不知道這很老套嗎我一看就知道你占有慾很強最後難逃SENA魔咒啦祝你被甩囧
重點是真守媽媽你兒子有眾多男人搶著要啦要好好保護他不然會被妖一女王爸爸用卑劣下流的手段賣掉賺取黑心錢牟利自己啊!!


糟糕我的心飄向ES21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