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西文小考,為了怕念錯,所以我念了兩個範圍。
(因為上次我後來發現,我上禮拜真的唸錯了囧)


所以今天的題目都會寫,好爽!≧︺≦


不過因為今天的西文小考,讓我有了

期中考已經到啦 的危機感

太糟糕了,一大堆書都沒唸一大堆報告沒寫(偏偏這種時候就突然越是想寫文章囧)
所以做了變動,
首先把很吵的音樂拿掉!(因為想換音樂不過沒時間XD)

最近應該會努力念書(吧)



不列個表不行了……

○詞選○
1.詞五首    2.溫韋比較(可參考中國文學史下冊)
3.馮延己特色  4.小論文

○古典小說○
神話至六朝,魯迅小說史略要唸。

○古典散文○
古代散文概論「緒論」到「分論第二節」
重點要唸,理論要背,翻譯先查好做筆記。

○中國文學史○
還沒說

○古典詩歌○
還沒說

○世界文學○
「荷馬」考到「唐吉軻德」
小考題目要唸。

○莊子○
內篇--卷一:逍遙遊
    卷二:齊物論
    卷三:養生主

○英文○
還沒問

○先秦儒家經典○
筆記期中考後一週交(死)
學而 為政 里仁 述而 鄉黨 魏靈公
內容要背(死)
儒家宗旨是?(「窮達皆善」→再深論)
何謂君子?(要引經據典)

○西洋文學史○

      希臘文學:九節
      拉丁文學:四節
+  中世紀文學:到第二節
--------------
      三分之二本書囧


死定了,以上。


今天西文上中世紀文學第二節歐洲各國的史詩。

→盎格魯撒克遜的「 貝 沃 伍 夫 (Beowulf)
              +    =   


老師ㄧ邊說一邊笑,的確好笑XD

我喜歡這部史詩,
尤其是在描寫戰鬥上那種壯闊的意境與詩意上--


   「戰鬥的光榮屬於貝沃伍夫。」



P.S
尼伯龍根之歌真的真的很好笑。
怎麼會有這麼KUSO的作品呢?!XDDDDD

大推邪惡的戰鬥女王布朗喜爾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