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暑假回家前,我把心愛的死神人形集,放在桌上相親相愛的白哉戀次封印起來,
放進衣櫃,然後回家。

暑假回宿後,東整理西整理,把整個區塊都翻過一遍卻翻不出我心愛的戀次和白哉,整個人絕望到想重新再買一組OTZ

這次回家我冒著必死的決心向我媽媽問了!

「媽……」ˊ_ˋ
「衝啥?」-_-
「沒有啦……我是想問……」ˊˇˋ
「?」=_=
「那個……有沒有那個捐血的東西寄什麼卡來啊?」OTZ
「厚,說到這個你給我跑去捐什麼血!你一定是因為她有送麵包牛奶才去捐的對不對!」=A=
「才沒有!人家送的是環保餐具組還有飲料餅乾!」⊕口⊕
「還不都一樣!我就知道你這個貪吃鬼!&︿$%︿#%@$@$……(下省五千字)」

於是得到夢想中(?)的捐血卡一張!

五分鐘後--

「媽……」ˊ_ˋ
「衝啥?」-_-
「沒有啦……我是想問……」ˊˇˋ
「?」=_=
「那個……暑假搬回去時……你有沒有從我衣櫃拿什麼東西回去啊?
」ˊXˋ
「啊?」OAO
「就是那個啊……那個漫畫的模型啊……差不這麼高,就是漫畫的玩具啊……」講到這邊已經很怕媽媽會翻桌怒罵打死我,而且語無倫次!
「喔,那個阿--好像有,喔,我有拿……」-_-
你不會丟了吧?!ㄚ口ㄚ
「沒有,我是有拿回來……」
不過我忘記把它放到哪裡去了~」-_-a

於是失蹤案破解,人質下落卻依舊是個謎OTZ


2.
好棒,好棒,好棒!!!
這次有回家真是太讚了!!
因為……見到超可愛超正太超天使超想撲倒他的小表弟啊!!\≧口≦/
不過小表弟是被阿嬤硬抓進我家店裡(我嚇到了突然出現)
被拖下車的怕生的小表弟簡直快哭出來了,一開始我跟他打招呼也是不理人要哭要哭的(阿嬤!還我中秋節時那個黏我黏到我抓狂的可愛小表弟!)
不過過沒幾秒,可能是認出我來了--小表弟,你有腹黑的資質!!居然瞬間從哭喪臉轉成粉嫩粉嫩陽光笑臉!!
真是、真是可愛到表姊我想把全世界都送給你啊!(花癡中)
為了討好他,我還趕忙跑去拿糖果給他吃~
還很可愛的跟我說掰掰(不過阿嬤叫她跟我爸也就是他舅說再見時又嚇到快哭出來……誰叫我爸跟他不熟囧)

3.
剛好有音樂發表會在我家店對面的廟廣場發表學習成果。
我聽著聽著就忍不住向媽媽說:「媽~你之前不是說我上大學暑假就讓我學古箏的嗎?」
現在我都大二了耶囧
媽媽聽了:「你要學就等他們結束後去問老師報名啊。」
「啊!真的嗎?~」≧口≦
「對阿,一個月五百,上課四次,一次三小時~」意思是:反正很划算沒差。
「不過你還是學二胡還是琵琶那種好了,攜帶方便--」
「喔喔,也不錯啊~」
反正就是很期待很高興,終於到音樂會結束,跟媽媽去問了老師。
老師的意思說樂器要先自己買才上課,因為他一個月已經收很少學費,甚至是倒貼,是在回饋鄉里,所以他們教室是沒有提供人練習的樂器。
不管是學二胡或琵琶,一把演奏型的樂器都要一萬五起跳(而且就長久遠光來看不要買五六千的練習品比較划算)
媽媽說:「如果你想學我就買給你。」
所以我猶豫了,我知道我家不是買不起這種東西,也不會是很大的負擔,
但是一萬多的東西仍然是一筆大支出吧?
為了我的興趣真的要媽媽花這麼多錢嗎?學了這個又如何?
爸爸很反對我學這種東西,說我這麼笨有時間學這個不如好好念書,媽媽說上課時間是在週末反正我回家裡也是睡覺不如讓我去學這個還比較有意義(你們兩個,吵架就吵架,嘴巴幹嘛這麼毒OTZ)
真的很猶豫,想學又怕造成父母的負擔。
(不過說實在的,媽媽以前花了幾十萬讓我學了三年的鋼琴現在還不是沒在彈,跟那個比起來這次的問題真是小巫見大巫囧)

煩阿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