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痛苦萬分的西洋文學史。
熬夜唸書和早起狂背去年的小考考古題--背到進入教室時我都聽見全班同學的集體共鳴了!
不過……當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第一題題目時,
我清楚的聽見了--

在我附近一圈同學(包括我)的掉筆聲
媽媽啊!怎麼跟考古題完全不一樣!!!(魂)

題目完全翻新到我甚至一度懷疑我根本就是唸錯範圍了吧?!OTZ

只有在最後一題才稍稍挽回一些分數……
最E04的是老師還回眸一笑百恨生對我們說:「同學,你們有唸的都沒考到對不對?」
哇哩咧囧(老師!以前的你都是只做一些小變動而已阿!)

總而言之我徹底敗在蘇格拉底、亞里斯多德、柏拉圖的思想意識手上了!
可惡我背一大堆希臘喜劇作家羅馬文人作品喜劇形式根本都沒有考……我心灰意冷啦!(哭奔)

(其實有,不過只有考到普勞塔斯跟泰倫斯,喵的!希臘最後一個偉大詩人狄奧克利特斯也很重要啊!我背他的名字背很久耶囧)

然後老師開始講課講到我快睡著時……
「同學,接下來我們看到【奧古斯都時代的拉丁文學】--」

但丁維吉爾這兩個名字突然躍進我眼中……

喔喔,想到但丁就突然好想吃草莓聖代啊~(何?)

瞬間我醒了XD(毆)

(對了~後面還有講到暴君NERO呢!XDDDDDD)


---

古典小說則又要分組報告……真麻煩,我最討厭分組了!
古典散文聽到想睡著,第二節課我就真的就給他睡過去了……不過後面那位學長你也斬節一點!!
上課趴在桌上睡覺已經很大逆不道了,你居然還可以睡到用打呼聲把我吵醒囧
散文課已經安靜到像鬼一樣,你的打呼聲充滿了整個教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