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兩天,
我是已經死過一次又從地獄輪迴回來的人(抖)

天啊,明明網路還在連線,
網頁卻像鬼打牆似的怎麼開也開不起來……

對於中毒已深的我來說不能上網簡直痛苦的要死!
我的精神食糧都來自於網路啊(哭)

本來還以為只是宿網一時出問題,
等到兩天過去……

喂?請問是XX公司嗎?我這裡是南X九村4XX寢請過來幫我維修…… 」(哭)


於是約好時間,終於今天過來幫我修了。
只是我的問題好像也難倒維修人員,他一直重寫指令,也確認網路可以連線,IE就是鬼打牆開不起來,家裡的兩隻畜牲和變態也連不上線,於是我非常擔心的看著維修大哥一直打電話回辦公室--

「喂?那位同學的連線沒問題,我要重設IE,幫我察一下指令。」
「OK。」
「喂?已經重設了,只是不接受寫入,怎麼辦?」
「*&︿%$#……再試試吧。」
「喂?很奇怪,連線是連的到公司的主機,但是連不到學校的……」
「#$%︿︿&……再試試吧。」
「OK,我再試試……同學,我可以重開機嗎?」

「呃……沒關係,直接用吧。」維修大哥!我冷汗連連啊!!

所幸重開機後,終於可以上網了!!(要不然我真的很想暴打維修大哥一頓)--
萬歲!萬歲!萬萬歲!萬萬萬歲!!!


(網路斷掉唯一帶給我的好處就是讓我因為無聊而乖乖的把囤積的一些動畫看完,整理硬碟空間和做好萬一電腦中毒就重灌的備份工作,還有補補文坑,早睡早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