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張不是動畫圖片啦(如果是我會很HIGH)

官網:http://dmc-tv.com/

Devil may cry
-讓惡魔哭泣的男人-


預計明年春天開始放送,總共十二話。
製作陣容算是令人安心(?)
畢竟只有十二話,所以希望畫質讓我期待吧!!

喔喔喔,現在最擔心的是聲優問題……
如果還是聽習慣的英文配音就好了(畢竟截到的影片都是英文而且的確配的讓人心花怒放XD)
可是想想,這可能性又不是很大(簡直是作夢!作夢啊!)
(所以維哥哥就讓森川帝王來配!或者是成田劍來也不錯啊!←作夢!)
還有內容!
維吉爾哥哥!三代小但丁!LOVE LOVE兄弟愛這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反正一定是一代至三代故事按時間順序演(這樣也沒差但是希望卡普空大發好心把劇情補完啦囧),然後最後一幕是「維吉爾哥哥掉落魔界,於是但丁開了一家事務所,最後一個畫面是但丁(如上圖接起電話):『你好,這裡是Devil may cry--』」

如果是這樣讓我捏到,我就要把這裡改名叫「DARUS will cry」(哭奔)

對了對了~這是但丁的英文配音員喔~
超帥的ˇˇˇˇˇ

http://us.imdb.com/name/nm0486047/



反正就是期待動畫釋出的那天!!≧口≦


Devil May Cry 3 SE日本官方網站
Devil May Cry 3 日本官方網站
Devil May Cry 3 SE中文PC版官方網站 (還在想要不要買因為好像問題多多囧)
Devil May Cry 4 日本官方網站 (完全不期待,一個燒錄軟體當主角能幹啥?!copy魔王的招式嗎?囧)


之前看那個東京啥展的電視轉播……

我:「啊~好棒~真想買PS3~哇哇哇!是死神!上面有死神的海報!」
兄:「我對Wii的興趣比較大,還有XBOX也不錯……」
我:「Wii有什麼好的,不過就是揮來揮去嘛!=3=」
兄:「這樣才有趣啊!!笨!」

既然這樣……你還買Wii幹啥?!直接到戶外運動就好啦!!還免錢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