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跟阿樓說:「想找個空間來用音樂播放器……」


「你確定要現在放音樂嗎?剛好有人正在反自動播放耶 XDDDD」

「反自動播放?!咦咦?XDDDDDD」


於是如此這般(了解狀況中)
喔買嘎,在我與世隔絕(你哪天不與世隔絕)這幾天這世界上已經出現了一種叫--

[FUAC]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   


的團體啦! (oO/\O口O/\Oc)



看完那個反自動播放的網站,真是好囧啊。
不過再看看衍生閱讀,其實我想說的大家都已經說出來了……

真是莫名奇妙,就好像待在自己家裡卻被陌生人闖入說:「喂!我看你在這裡很礙眼你還是滾出去吧!」一樣……

那些人就沒想過,BLOG是網路上的公開空間沒錯……

但它是「網路上公開」的「私密空間」 。

--這裡是我家,但我選擇我想分享的生活感想公開--

而雖然公開一部份,這裡還是我家我地盤我最大!不代表這裡就變成公共廁所,掃不乾淨讓你用了噁心還可以去市政府抗議還可以比個拇指向下的手勢囧

不過伏爾泰也說了:「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正解翻譯:要豪洨請洨在心裡不要硬要出來強暴別人的自由,ok?



(這篇很沒營養)請見(可以讓你學到更多的XD)衍生閱讀↓

自由,是離開,不是撲滅 (Z.Z.)
我對〈自動播放撲滅委員會〉的看法 (日光墳場)
Music! turn on! (F.D.S頹廢手札)




所以重點是……我還是要放自動播放器啦!(只是找不到免費空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