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25.Party 宴會 () (生日賀文)


*這篇是阿綱的生日賀~≧≦~



------------------------------------------------------------------------------------------------------------



  十月份,迎來冬季的第一場雨後,彭哥列家族正式揭開忙碌的序幕。

 
  正確的來說,是除了「十代首領」以外的人在忙碌。


  「糟了糟了,時間快到了,來不及了!」綱吉慌慌張張的拼命翻著公文,正式接手家族雖然也有一段時間了,他卻還是常常出差錯,連批改文件都像是在作國中時最令他頭疼的數學作業,已經絞盡腦汁了還是慢得像烏龜一樣。


  綱吉吃力的看著全都是字母組成的義大利字句,雖然義大利文和日文的基本母音相同,那繁雜的屬性變化以及發音方式並不是他這個語言笨蛋短期間可以適應的。當初要不是里包恩給他打死氣彈讓他卯起來狂唸義大利文,估計他再花一百年也學不會。


  「不過,還真是奇怪……平常這個時間獄寺應該早就來跟我拿批好的文件了啊……」綱吉奇怪的看看電腦螢幕上的時間顯示,左手撐住臉頰,直直地盯著書房的門看。


  想了想,乾脆站起身,打開門往外一探。



  「哇!」
  「唉唷!」


  獄寺跟山本被突然打開的門嚇了一跳,跌撞在一起。

  

  「十代首領!」

  「阿綱……」


  「你們在幹嘛?」綱吉疑惑的看著他們,『不會是……又打架了吧?』他擔心的想。


  「沒……沒什麼……」


  「我們沒怎樣啊……」


  「那……」


  「我、我突然想到我還要去巡視火藥庫!!對不起!十代首領!」不等綱吉說完,獄寺一臉慌張的跑走了。


  「那……」轉向山本。


  「啊!今天跟手下們約好了要一起去打棒球!!阿綱!再見了!」山本打哈哈的笑著,瞬間轉頭拿出手機:「喂?喂?你們馬上給我到棒球場集合!」



  「……你們不是來拿文件的嗎?」綱吉呆愣在書房門口,只覺得今天大家的態度都好奇怪。


  阿……說到態度奇怪,不只是山本跟獄寺,其實最近幾個禮拜大家都很奇怪,他想。





  兩個禮拜前……



  消失好一陣子的六道骸終於又回到彭哥列本部宅第裡來。



  「骸,你回來了,沒事吧?沒有受傷吧?」當時他正好搭直升機回來,看見在停機坪上微笑看著他的六道骸,等不及直升機降落便直接拉開機門,往下一跳,六道骸則張開雙臂將他穩穩的接住。



  「綱,我好想你,什麼都別問,什麼都別想,一切有我在,安心吧。」骸莫名奇妙認真的看著他說道,然後給他一個深到不能呼吸纏綿到不行的法式熱吻後,又離開本部了。



  「咦?咦?」不是說去越南出任務嗎?骸到底有沒有受傷啊?綱吉完全沒有反應過來,背後捲起直升機落下時的狂風。


  

  十天前……




  「恭彌,我不是請你去羅德家族幫我拿一張契約而已嗎?!怎麼會搞成這樣?!!」綱吉慌張的大叫,看著渾身是血(當然是別人的)的雲雀和他拿回來的一堆沾滿血的戰利品不知如何是好。


  「我總是選擇自己想拿的東西。」雲雀難得心情很好的微微一笑。



  「……」看來跟羅德家族的生意是做不成了,綱吉頭痛的想,希望恭彌別把人家什麼重要的東西拿走了就好。



  一個禮拜前……



  好久不見的一平突然說要到義大利來玩。
  不過……

  「不要過來!天啊!明明沒有說通關密語啊!一平你在害羞個什麼勁阿?!」在那之後的每天,一平看到他都滿臉通紅,然後開始倒數計時



  五天前……



  「我要去出任務,別太想我,蠢阿綱。




  你都已經是彭哥列家族的第二把交椅了,還出什麼任務啊?


  綱吉從來沒弄懂過里包恩在想什麼,然後就被嘴上那麼說但其實已經把槍抵在他的額頭上的家庭教師逼著吻別,並且說:「親愛的里包恩,我一定會很想你的。




  三天前……




  「阿綱,好久不見了,我剛好經過拿坡里就來看看你了。」平時也很忙的迪諾先生突然出現。



  於是綱吉很高興的請迪諾留下來一起用晚餐,雖然晚餐時刻不免還是經歷了一場混戰──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是對於自己坐的位子不滿意,而想要坐別人的位子──總之,因為里包恩不在,所以迪諾順理成章的坐在餐桌上的另一個主位,綱吉的對面。



  那是出乎意料沉悶無比的一餐,餐桌上洋溢著戰場上的緊繃氣息,果然是因為今天吃的比較好然後他又說餐後要開一瓶珍貴的酒來慶祝,所以大家都想搶第一個喝吧?



  「迪諾大哥,湯跟菜灑了滿桌都是,你可以慢慢吃,不要緊張……等一下第一杯酒我一定會先倒給你的──」綱吉以無比諒解的眼神看著吃相狼狽的迪諾(其實只是因為今天屬下不在身邊)。



  「你在說什麼阿,阿綱──」迪諾愣了一下,開始哈哈大笑:「我今天來其實是想問你……砰咚……」迪諾說到一半就倒在地上。



  是坐在迪諾左手邊的雲雀突然將手中的叉子插到迪諾的頭上。


  

  「我手滑了。





  全場一陣可怕的靜默。

  然後大家看著雲雀拖著滿頭血的迪諾往樓上自己的房間走去,迪諾的頭一直撞著階梯,砰咚、砰咚、砰咚







待續……



------------------------------------------------------------------------------------------------------------


後記:本來應該寫「來訪者Ⅳ」積稿的,這樣才能把Ⅲ貼到論壇上去。
   不過因為偶然看到一句話,讓我狂笑了好久後:「好!我一定要把
   這個寫到文章裡面去!就來寫生日賀文吧!」
   於是本文誕生(毆)
   不過由於文章越寫越長(我本來想寫個五百字短篇就好OTZ)
   而我時間又不夠,所以只好先分上下集,明天再繼續了……

   讓我在這邊說!!媽咪啊!!D雲真的好萌!!D雲萬歲歲歲歲~~~~(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