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天下雜誌專訪稿產生器--澤田綱吉版!XDDD

http://saloon.twbbs.org/~zonble/z.php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XDDDDD
出來的內容真是笑死我了!
我可是很認真在寫的欸!!(大毆)


-------------------------------------------------------------------------------------



面向義大利黑手黨的時候

——在激烈的全球競爭中,澤田綱吉依然脫穎而出,他到底有什麼致勝秘訣?

  鏡頭拉到拿坡里卡布里島上的彭哥列宅第。凌晨四點,當整個拿坡里卡布里島上的彭哥列宅第 都還沉睡在睡夢當中,澤田綱吉才拉下了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 的鐵門。三年前澤田綱吉 ,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投入了義大利黑手黨 產業,但是三年過去,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狀況下,澤田綱吉儼然已經成為了彭哥列十代首領,帶領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成為義大利黑手黨中的箇中翹楚。

  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創造了兩個世界第一。第一個第一是年產量一一五萬噸的黑錢以及不法收入,是全球黑錢以及不法收入產量最高的公司。第二個第一是去年創造九千八百兆的營收,每人平均產值十八兆台幣。

  七年級前段的澤田綱吉外表看起來溫溫和和,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喜歡笑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罄竹難書。」澤田綱吉喝了一口手中的現搾的水果汁,摸了摸其實不只一個的令人傷腦筋的部下們,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罄竹難書,我依然相信,『時間是一個微笑的強盜 』。」

  澤田綱吉的座右銘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幸福……」,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一開始真的是很糟,後來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就在以為稍微好一些的時候,結果又遇到了重大的失敗,不過,咬咬牙,最後還是過去了,那段時間過去之後,總算是有一些起色,但是最近還是不怎麼好」澤田綱吉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澤田綱吉出身於一個好人的家庭,父親是迪諾先生,母親則是碧洋淇小姐,從小灌輸澤田綱吉傳統好人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平凡也是一種美好」與「當你有複數以上的情人……」,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澤田綱吉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澤田綱吉便著手創辦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

  作為迪諾先生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義大利黑手黨,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迪諾先生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澤田綱吉,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澤田綱吉強調細部設計的重要性,因為不僅要有個別深入的專業技術,還要了解其他技術能力。工務部的任務是當工廠與機器設備等基礎工程完成後,工程師要負責提高設備的效率、安全,並降低成本。為了達到這些目標,細部設計需要擁有不同專業領域的知識,掌握各種細節,例如溫度、壓力狀況,進行調整,發揮效率。

  澤田綱吉重視細部訓練,強調任何工作都要遵循標準作業程序,每個細節都要徹底執行 。

  即使如此,第一年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還是虧損了九千三百六十二億四千五百八十萬元,除了必須要靠信用卡度日,甚至還必須向地下錢莊貸款,到後來仇家甚至花錢買兇,黑道組頭也揚言要殺他全家,殺人手法包括縱火、下毒、假車禍、開瓦斯氣爆、還有一桶汽油外加一跟番仔火…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澤田綱吉堅持發展義大利黑手黨產業的決心。

  這時候,澤田綱吉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雲雀,帶領他開始閱讀《精神病院》,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他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澤田綱吉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強迫別人做不喜歡的事了!」

  「義大利黑手黨就跟柔道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澤田綱吉也對義大利黑手黨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澤田綱吉明年七月十五日即將帶著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前往日本發展。六道骸認識澤田綱吉已經長達十年之久,三年來,看到澤田綱吉怎樣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認識這麼久,我必須要說,澤田綱吉,真的,他,真的很不簡單。」六道骸這麼說。



-------------------------------------------------------------------------------------


感想:

父親是迪諾先生,母親則是碧洋淇小姐

→靠!我噴飯了!

即使如此,第一年義大利拿坡里的彭哥列家族還是虧損了九千三百六十二億四千五百八十萬元,除了必須要靠信用卡度日,甚至還必須向地下錢莊貸款,到後來仇家甚至花錢買兇,黑道組頭也揚言要殺他全家,殺人手法包括縱火、下毒、假車禍、開瓦斯氣爆、還有一桶汽油外加一跟番仔火…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澤田綱吉堅持發展義大利黑手黨產業的決心。

→阿綱你怎麼還沒被里包恩給殺了……XDDDDD(肚子笑的好痛)

澤田綱吉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雲雀

→喂喂!這題明明問的是最喜歡的動物吧!(雖然我的回答也是個謎)

帶領他開始閱讀《精神病院》,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他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澤田綱吉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強迫別人做不喜歡的事了!」

→這不正是雲雀最喜歡幹的事嗎?囧




我明明是很認真在寫但是出來的內容怎麼這麼KUSO到讓人覺得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啊!!!!這種東西我真的可以拿去貼在論壇上嗎?!還是算了吧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