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來訪者(綱中心)


*本篇的時間點為十年後,以十年後為「現在」,所以文中的十年後等於「二十年後」。


-------------------------------------------------------------------------



.





眾人驚愕無比的看著那一道煙霧。





「十代首領!!」

『綱!!』


「阿綱!!」


『十代首領!!』


「綱吉!!」








  出現在那一道煙霧之後是一抹削瘦挺拔的身影。

  熟悉的褐色頭髮,不熟悉的長長髮尾飄揚。


  合身剪裁的訂製西裝染上斑斑血跡,冷靜的看了看眾人,他帶著溫和的微笑解除了超死氣狀態。




  「十……十年後的十代首領?!!」獄寺手中的炸藥掉到地上。


  「答對了,
SMOKING BOMBˇ」綱吉微笑的走向獄寺,在他頰邊印下一吻。

  「=口=!!!」石化的獄寺。



  

  「che bello!(太棒了),才正想要好好的吃一頓晚餐呢!」彭哥列的幸運之神真是太眷顧他了,綱吉摸摸乾癟的肚子,由於作戰的緣故更餓了。


  「綱~你變得好迷人~~~」首先回過神來的骸高興的抱住綱吉。


  「放開他!!!」雲雀反射性的攻擊六道骸。


  「十……十代首領!!我死而無憾跟隨你!!!」喜極而泣的獄寺點燃了炸藥丟向兩人。



  「唉呀哎呀,現在是晚餐時間,可不能打架喔,signore(紳士們)ˇ



  綱吉微微笑著,一瞬間又回復成超死氣狀態,左手擋住雲雀的拐子一抓,把雲雀甩了出去,卻剛好落在餐桌旁的某個座位上。右手抓住突然出現的蔓藤一揮,獄寺扔擲出的火藥都被打熄火信,最後纏繞在六道骸的脖子上。


  「骸,十年前的你果然還是一樣這麼讓人傷腦筋啊……」綱吉一扯藤蔓,把六道骸拉向自己。


 

  兩人的臉離的非常之近,近到骸以為綱吉就會吻上他時,綱吉卻一把推開骸,走向餐桌。



  聽見坐在餐桌主位上綱吉的笑聲:「該吃飯了,今天就由我來分配座位吧。」




  六道骸勾起嘴角:「被擺了一道阿,十年後的你果然變得更加有趣了,綱。」

  橫豎只有五分鐘,我就讓讓你吧ˇ





────────




  「「「「「你說什麼!!!!!!」」」」」


  「
che delizia!」太美味了!




  綱吉幸福的擦擦眼角的淚水,將口中的
Spaghetti alle Vongole(鮮蛤蘑菇麵)吞到肚子裡,又優雅地喝了一口地中海海鮮湯:「有沒有Cote de Beaune(法國邦內坡區)56年份白酒?在如此驚喜的夜晚就該開瓶香醇的酒來助興。」


  「是的,屬下馬上去拿。」一旁的侍者連忙離開,跑去酒窖拿酒。

  「波維諾家族的混帳你再說一次!」獄寺生氣揍著藍波。


  原本以為五分鐘過去,現在的十代首領就會變回來,但是……



  「我拿到改良式的十年後火箭筒了嘛……因為五分鐘實在太短了,所以家族的研發部就改良出新的火箭筒,效力可以持續七天……嗚阿阿阿……好痛啊!!!我又不是故意的!!」藍波縮成一團大哭著。



 

  六道骸面無表情的盯著十年後的綱吉,看不出在想什麼。


  「那很有趣不是嗎?反正阿綱還是阿綱阿!」山本依舊笑嘻嘻的。

  「恭彌,你怎麼都不吃呢?」吃的正盡興的綱吉抬起頭,隨手將捲了麵條的叉子伸向雲雀的嘴唇前方,雲雀的位子被他安排在他的右手邊。


  「……」雲雀瞇起了細長的眼睛,看著綱吉的笑容,張口吃下嘴前的麵。


  坐在綱吉正前方的里包恩則是一直處變不驚的用著餐,這場騷動完全沒有影響到他。



  他端起咖啡:『七天是嗎……』




────────



 

  「好痛好痛……」綱吉跌坐在地上。

  「綱~你沒事吧~」正解,是跌坐在一個男人身上,低沉的嗓音曖昧的在耳邊響起。


  「骸……?!」這個聲音……綱吉回頭一看。



  和他打照面的男人一樣,兩人雙雙愣住。



  是六道骸沒錯,但體型卻比先前更為高挺,異色雙瞳變的溫柔,面貌氣質也更為成熟。


  是綱吉沒錯,只是長長的髮尾不見了,纖瘦的身體一定是沒好好吃飯,還有青澀的眉眼。




  「十年前的十代首領?!!」獄寺的背後恰好傳來爆炸聲,菸蒂落下。

  「什麼?!」雲雀恭彌踩在巴伐亞首領屍體上的腳因為血液一滑。


  「哈哈哈,看來又是藍波亂發射十年後火箭筒了吧!」爽朗的山本青年把「山本的球棒」靠在肩上,抱著肚子笑了起來。




  現在又是什麼狀況阿……

  綱吉只覺得自己的頭越來越痛,還有,肚子好餓。




────────




  陰暗的書房內,桌上的電腦螢幕閃著冷光。


  「……原來是這樣阿。」綱吉手指捲著長長的髮尾,整個人非常舒服的蜷縮起來陷在柔軟的皮椅中,手中翻看著一本書。



  十年前的自己寫的日記。


  「以前的確是非常辛苦呢……就讓我來幫幫自己吧,哎呀……里包恩你可不能記恨我喔。」難得來到十年前,綱吉罕見的起了玩心,每次都被吃得死死的,終於也輪到他來戲弄大家了。




  十年前的自己,你就好好享受一下義大利的明媚風光吧!








待續……



-------------------------------------------------------------------------



終於寫到一半了!萬歲歲歲!XDDDDDDD
看到這篇謎底終於解開了,
其實第一篇那個是「二十年後的綱吉」啦!
大家都被我的注意事項給誤導了吧(毆)

其實二十年後的綱吉個性很難抓,我希望他在女王之於還是那個溫和的濫好人蠢阿綱。


畢竟……這才是阿綱吸引我的地方阿!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下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