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很丟臉的話,
直到昨天我才終於搞清楚BLOOD+和BLOOD ALONE是完全沒關係的兩部作品。

之前在Animax看到預告短片-血戰-時就興起了想要抓來看看的念頭,
當然也不免納悶奇怪為什麼BLOOD+的人物沒一個我認識的(因為我搞混兩部作品了OTZ)
看了之後終於真相大白,我這隻蠢豬……

難怪之前抓到BLOOD+音樂集時裡頭附的封面圖片人物根本不是我想的「咦?BLOOD ALONE裡有這麼
帥的吸血鬼嗎?(指哈吉)算了~反正大概是後面出現的人物吧反正我也沒追漫畫~哈哈~」



……………算了。
(我知道我丟臉丟到姥姥家去了囧)



既然決定要追這部了,那麼我會打上每集的簡單感想紀錄一下ˊˇˋ
請先看OP(原諒我找不到ED...TYT)~




第一話 初吻:
看標題再看開頭一小段,害我以為該不會小夜喜歡凱(就是那種典型嘴巴說沒感覺但其實偷偷喜歡的青梅竹馬兄妹關係)就要跟凱來個KISSKISS……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毆)
原來是跟帥哥哥HAGI接吻阿~很好!很養眼~現在改做H動畫劇情我也不反對的啦!!(心花怒放)
雖然HAGI是為了要餵小夜喝血,才把她壓倒在地,不過……
莫非是製作群的惡趣味?
凱拿著手電筒出現,燈光打在生物室地板上親的難分難捨的兩個人身上時……
咦?抓姦?!!!!XDDDDD

第二話 魔法之語:
嗯……反正就是小夜得知自己是啥撈啥子戰鬥機器打擊過大從醫院失蹤跑去海邊憂鬱,
然後好棒啊啊啊啊啊!!!哈吉帥哥哥憑空出現拉大提琴安慰小夜阿阿阿啊!!(我就知道你是沉默寡言木訥老實體貼溫柔的好男人阿!!!)
最後找來的凱實在搞笑極了,想揍哈吉揍不到反被揍的很慘XD
啊……雖然最後是凱在安慰小夜,不過哈吉這個好男人其實在遠方默默注視著小夜阿!(心)

第三話 起始之地:
喬治爸終於下定決心告訴小夜實情,不過從墓地回來後卻被異變成翼手的弗雷斯特攻擊,重傷倒地。(還是得說……即時出現保護小夜的HAGI實在是太帥了!!)

第四話 危險的少年:
既衝動又沒用的熱血少年凱拿了喬治爸的手槍就要去報仇,惹得大家慌張的到處找他。
HAGI出現在小夜面前(單膝跪下僕從樣喔喔喔好帥啊啊啊)--

「妳能聽得到吧,那些東西東西的叫聲。」
「告訴我,你應該知道吧……我應該怎麼做。」
「…… 請叫我哈吉 然後 命令我 」

喔喔喔媽啦!!!哈吉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花痴)
然後救了凱,完。(毆)

第五話 黑暗森林的彼方:
喬治爸被美軍劫走(因為被人造翼手攻擊沒死有可能感染為了避免機密外洩而回收)
凱想跟去救喬治爸但是被打的很慘兼嘲笑實力不夠只好留下(噗嗤)

第六話 父親的手:
在研究所裡看到屍體的小夜忍不住害怕的往後一撲~
撲‧進‧哈‧吉‧的‧懷‧中ˇˇˇˇˇ

太好了!順著這個氣氛!
趕快繼續你們第一話沒幹完的事吧!!(毆)

然後喬治爸雖然自行脫逃,但是卻不可避免的開始出現異化狀態,
於是他要求小夜用她的血了結他,讓他以一個父親的樣子死去。
再見了,喬治爸(淚)




以上。
(啊~對了~這部動畫有我喜歡的寺田克也跟押井守協力~整個LOVELOVE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