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我心愛的那家租書店要收起來了。
上上個禮拜我躺在在床上睡覺接到老闆娘的通知電話時,
整個就是震驚阿OTZ

我從國二剛開店時就開始光顧這家店,
直到我上大學升大二的今天怎麼就突然要關了呢?
想想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T_T

不過感傷歸感傷,要搬回去的書還是一本不漏的給他搬回家了(毆)


-----------------
 書單(都是BL啦)
-----------------
我是南山一少僧  一 二 三 四
隻手遮天         上 下
清風             單
夏日午後的老人茶     上 下
又一春          上 下
主子           上 下
失控的野獸          單
魔咒             單
王子的仙人掌(緒慈BG讚)  單
浪蕩江湖之藥師    上 中 下
-----------------


以上除了藥師還沒入手外,
十六本小說要價1050$整個有物超所值到(?)XDDD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風聲鶴唳一套五本也搬回去,
說實在的,好看阿!OTZ

以後找個機會會把我少數有看過而且喜歡有收藏的BL小說,
通通寫感想介紹的:)


-----------------
 最近敗的書
-----------------
錯位神仙           單
螳螂君            單
梅菲斯特的自白書       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