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要看到嫖SS和LV的HP文和
嫖家教的雀姊雀妹雀老濕/27姊(妹/鄰居)/瓦利亞女僕殺手/69夢中青梅竹馬設定(以上通通會有吐槽廢柴屬性)
就不由自主的有想嘔吐的衝動OTZ

套一句四十歲萌男子的名言:混帳--你們歧視中年男子嗎?有種就穿到流浪漢或妓女身上!不要整天想什麼通關劇情拯救主角的!不好好上課你會死嗎!

說什麼「雖然不是聖母,但沒辦法看到認識的人未來受到傷害」尼馬的現在給我穿到十年前!去給我拯救911大樓事件或者伊拉克戰爭!!你認識他個屁阿!一句話都沒說過,你根本只是從漫畫上知道這張臉而已!

對了,嫖西索的…放過西索吧!!!為什麼每個人寫他就一定要未婚生子阿!!人家超痛苦的阿!每次都要被強迫嫖女主角!只能說期待你喔小果實恩哼哼哼和符號之類的語句!還一定要唱蘋果樹下!每次還要遭受團長和伊爾謎和女主搞曖昧有木有這麼慘阿有木有!就跟奇犽一定被穿越女強迫塞糖果順毛那樣慘!

(我真心覺得有些人真的無法嫖,一嫖就崩壞,愛護西索伊路米,愛護雲雀,愛護藍染,愛護鳴人,請不要穿越謝謝.)

還有,可能因為我不是大陸人的緣故…我只要看到穿紅樓的傻逼:太好了!我一定要拯救林妹妹賈寶玉芭拉巴拉(一干人等)我就很想把她們推去回爐重造(尤其是還綜了清穿主角跟賈府八竿打不上關係)

大家都高貴冷艷的以拯救林大叔林妹紙和賈府為守護世界和平之首要任務,我這個無情冷酷無理取鬧的傢伙真的覺得大家心地都好善良喔(尼馬的穿越前對你爹娘都沒這麼孝順貼心還上下打點她的生活起居嫁人嫁誰嫁妝連他老爹死不死都要管)

對惹,我超討厭修真的求求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海賊王/火影/獵人/重點是HP里修真啊!!!!!

開外掛的可不可以使用那個世界觀的力量阿!!果實阿!!念啊!查克拉阿!靈力阿!魔法阿!!!

尼馬的要修真去穿洪荒/仙劍/蜀山/無限阿阿阿啊!!!愛怎麼超凡入聖怎麼來!!不要在西幻的世界插東方的設定阿!!!(反之也請不要在中式設定使用魔法!!你是有反骨嗎?!你不跟大家對著幹就沒有辦法呼吸了嗎?!!)

對了!網王裡你修個鬼真阿!!!那些殺手武功高手穿網王的都給我去面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