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戒掉布布兩年餘,最近實在想聽好聽配樂又忍不住……
結果赫然發現我居然有二十幾張專輯要下載?!!!⊙▽⊙

真是待從頭,收拾舊山河……不行不行!收音樂就好,劇集什麼的我早就跟不上時代啦!

--但是這炎熾鳳羽的配樂真好聽我真想知道她的偶長怎樣……
--挖喔這拂櫻齋主居然是男的?!我還以為是女人,比龍宿貴妃還貴妃樣!!(喂)

****我是上網搜著搜著不知不覺連霹靂會月刊最新十幾期都收集到的分隔線****


0000000000000000000000x.JPG


色韻--美人之惑,一則以色,一則以韻。色易弛而韻芳遠,不可同日而語。 

今日忽見大餅素走上優雅美人受之路大驚……

素素你的偶怎麼變的這麼「柔順」……以前你那眉毛好歹還可以撐上幾分「英氣」……
喂喂喂!!!這個和叛逆期少年站在一起的賢妻良母是誰啊?!!!囧

害老娘超想看劇情的啦!(捂臉)
害勞資超想收劇集的啦!(搥胸)
直娘賊!霹靂這直娘賊!(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