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偉大勞動人民的智慧!
不得不說…

網路取書真他媽的好用啊!15.gif

雖然江湖上傳言歹丸郎是用不了這簡字軟體的……但依舊感謝偉大勞動人民的智慧!
有了AppLocale灣娘我還不就取書成功了!

雖然說網路取書時靈時不靈……讓我有種在衝武器等級的戰慄快感……

有時候連普通章節都取不滿~
但只要人品到了,VIP章節盡之在手!

喔耶~老娘終於不用再看論壇積分的臉色了!

話說明明我都有花錢買VIP章節,要收藏TXT檔時卻要幾番波折,不是缺字就是沒人分享……
收了文字檔每次看到作者在呼籲別看盜文不然要斷更……

當然我總是照收不誤的--不然我買VIP買假的呀!
要我想看V文時只能上網看而不能用手機或MP5看真是太殘酷了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